說到目前比較流行的事情,就非自拍莫屬了!

現在幾乎人手都有一台數位相機,所以自拍也就變成是一種習以為常的活動了!

反正又不用底片,照不好又可以刪除~多棒多方便啊!

 

所謂行行出狀元…..

考試界有考試的狀元;偶像界有偶像的狀元…..

啊當然照相界也有照相的狀元啊!

在我們偉大的成功大學資源工程學系的大家心裡…..

最棒的照相手就是…..

噹噹噹噹………..山水伯伯

山水伯伯本名周峻湧,多棒的名字啊!有山又有水~

山水伯伯生為資源系照相手,想必死後也想要當資源系照相鬼!(我自己猜的啦 )

說真的,山水伯伯就是為我們系上留下了不少好照片….

不論是動態活動或是靜態閱讀,他都永遠在一旁為大家默默的照著好照片

那照片優秀的等級目前還沒有人可以比的上~

尤其是在動態方面,他可以把所有動作補捉的超好!

像徐小蛋在比新生盃排球時(研一)~那抹在排球場上奔馳的身影就被山水伯伯給捕捉在他的相機中。





瞧!那猙獰又帥氣的跳躍就被山水伯伯給捉進他的相機裡了~




呵呵!

前幾天剛提到自拍好難的問題,山水伯伯馬上就給了徐小蛋回應….

今天就試了試山水伯伯所提供的妙招,果然有效!

山水伯伯的說的秘方:『自拍的話,如果想要比較纖細一點,角度就要從上往下拍,正面還是側臉,就要看妳自己囉!相機一手應該拿不成問題,那就是臉要朝哪的問題啦!視線面對著鏡頭正中間偏上面一點吧,因為沒有自拍鏡的關係!在加上按快門時,大部分的人手都會往下動一點點!應該就可以拍出令妳滿意的自拍照嚕~
  

照著這方法做,臉果然小了不少呢!贊!



此外,上星期五我家的徐小康回台北!山水伯伯竟然帶他到處玩耍………厚厚!都不讓人家跟去啦~嗚~

不過,我有禮物喲,禮物是………..一隻牛牛


雖然是一隻牛牛,但是比我家的牛牛可愛多了!

我會好好的愛它的!嘻!一定比愛牛牛還愛它!

當然,這張與山水伯牛牛的照片也是自拍照喲~~~

山水伯伯,你看!我有進步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