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的壞習慣大家都知道,就是看到黃金跟拉拉會很激動,有時候甚至會很兇!
   也因此,這半年來在CT的指導下....我不斷的訓練米蘇....同時做減敏感訓練。
   過了好久好久,我終於打破心裡的障礙,試著帶米蘇接近一群黃金....
   這也算是訓練的一環.....
   
   而米蘇這天的表現,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一開始米蘇還在車上的時候,看到了幾隻黃金在我們車外跑來跑去....
   米蘇還在車上激動的叫了幾聲....(這小鬼平常都不叫的,只有看到黃金跟拉拉會激動...)
   但是剛下車的時候,即使黃金在他旁邊跑來跑去,米蘇還是乖乖的在我旁邊腳側隨行!
   連該都沒該一聲,乖的很
   我還很開心的跟賴老爺說:『吼~你看啦!米蘇今天表現很好耶!』
   賴老爺則是回應我:『不要高興的太早..... 』
   真是的....讓我先開心一下也不行哦,噗~
   
   原本以為米蘇只是剛下車裝乖給我們看。
   可是吼~後來在這邊玩了很久,不時的有狗狗經過我們..... 
   還有幾度有黃金(嗚~原諒我都不知道誰是誰)來聞米蘇的屁屁....
   米蘇也都是乖乖的.....真的讓我覺得 就感心ㄟ .....
   
   
   而且每次只要有黃金經過我們附近,米蘇就會用這種愉快的眼神看著我!
   分明就是一副跟我討獎賞的樣子!
   米蘇:『我很乖!沒有亂!阿母快給我獎勵!』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表示米蘇被我制約了!YA!
   
   而這天來的黃金好多喲!我我我....都分不出來耶!
   要不是米蘇的世仇酷吉有帶胸背帶,我可能連酷吉都分不出來。
   而維尼則是所有狗裡面唯一的拉拉,所以我還分辨的出來..........
   
   這天除了見識到阿酷真的都玩自己的之外.....
   也看到三小獅麻家的憨子與小逼的 深厚 感情!
   當然....也有看到王先生為了阿酷的愛而下水的模樣!
   
   這天,Miko麻家的二隻可愛小短腿........
   對我們家的牛牛很感興趣喲!
   
   從一下到河邊就一直找牛牛玩~
   後來我們要先回家的時候,還是在聞牛牛!超可愛的!
   
   看到黃金跟拉拉們那麼開心的下水.....
   我們家的米蘇則是拼命的想要遠離水邊....... 
   還想要找個靠山一起抵抗下水的命運!
   
   
   可是吼~我們家的牛牛一出門就很愛黏著賴老爺!
   所以.........一看到賴老爺下水,牛牛馬上就跟下去啦!
   
   牛牛姊姊都下水了........當然也沒有人要跟可憐的小米蘇站在同一國啦!
   所以.......
   
   用拖的還是不下水的話....只好用抱的啦!
   賴老爺抱起米蘇要下水的時候,王阿酷竟然偷襲米蘇....嚇死我了!
   我超怕米蘇會生氣的!可是....沒有.....米蘇沒有生氣耶!
   
   雖然看到米蘇被偷襲還是乖乖的,很想要給他一個獎勵....
   但是,都從台北來坪林玩水了,還是多少意思意思要下水玩一下咩!
   
   我們家的牛牛跟米蘇對於玩水並沒有很執著。
   所以玩一下下後就上岸了........
   
   原本這天是要來測試潛水DV這新玩具的,可是我們家的小狗都不配合.....
   賴老爺只好到處找愛游泳的黃金下手.....(所以我家好多黃金游泳的影片....)
   
   由於蓮花颱風的關係,這天的天氣並沒有很優!
   甚至還有一點點毛毛雨.....
   而牛牛這貼心的小女孩,則是很乖巧的幫我顧著我的相機機絲。
   
   
   可是吼~顧一顧.....雨傘竟然 了?!
   然後只看到顧雨傘的牛牛,表情非常錯愕.........
   這小女孩吼~真是讓人心疼耶!真的無法不愛她耶!
   
   後來雨有點變大了,我家的狗寶貝們又不想下水游泳........所以我們家就先閃人啦!
   因為我一直要顧著米蘇的行為,所以沒有辦法拍到所有人的照片。
   像黑桃麻、妃他們,我都沒有拍到,嗚嗚嗚~
   再等米蘇的行為更好一點之後,我就可以安心的跟大家玩囉!大家等我嘿~
   
   這次的坪林虎竂潭之旅。
   就在米蘇不甘願的表情下(因為又被丟下水) ....以及牛牛姊姊的豪邁坐姿下....
   暫時告一個段落囉!
   
   
   後記:
   我剛開始在訓練米蘇的時候....
   某位訓犬師跟我說:「如果你可以讓米蘇在阿酷旁邊乖乖的趴下等等,我就給你跪!」
   結果,現在米蘇看到黃金乖很多了..........
   而米蘇這天的表現讓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在阿酷旁邊乖乖的趴下!
   結果那位馴犬師竟然跟我說:「我現在不想當馴犬師了,我比較想當攝影師!」
   
   (這可是那個機車的馴犬師....
    以及可憐的要被逼代表他那馴犬師阿拔來跟我下跪的KK..............)
   不然就是我跟他說米蘇現在在黃金面前很乖喲,遇到不認識的黃金也會在我的控制下...
   從原本的激動,只要給我10分鐘,我就可以讓他乖乖的在那隻黃金前趴下....
   這位機車的馴犬師就說:「我來訓練KK下跪....」「對米蘇表現關鍵字的行為都看不到」
   就這樣給我混過去!吼~機車啦!
   吼~~下跪.....下跪.....下跪.....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