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仗著在訓練中的特權........這次假日的出門,就只要米蘇跟我們出門!
   再加上周末天氣不好.....下著細細的毛毛雨....
   基於「笨蛋是不會感冒」的理由.......於是深思熟慮下,豬豬跟牛牛待在家裡....... 
   帶著不會感冒的米蘇出門囉!
   
   這次是賴老爺要比石萬金馬拉松(之前叫做金石馬拉松)..........跑21公里!
   可是一到會場後.......我跟米蘇就只顧著玩自己的........
   而且一堆人都湊過來跟米蘇玩......... (奇怪~大家都不怕他兇狠的長相嗎?)
   賴老爺什麼時候出發我都不知道.........
   
   這場馬拉松每年都很多人參加.......所以剛開始根不擠不進會場........
   等所有的參賽者都出發,我才能帶著米蘇到處晃..........
   這幾年的獎盃都是女王頭.....第一次看很稀奇、很特別.......
   但連看了幾年,就覺得怎麼都不換新的呢?!
   
   這次比賽的會場設在翡翠灣.......是東北角拍婚紗的好地點!
   這邊的建築以地中海的藍、白為主!
   米蘇也來拍個照吧..........
   每次看到這小鬼開始瞇眼睛.....裝的一本正經的樣子....就知道接下來準沒好事!
   
   果然..........這隻小虎斑很愛演..............
   明明只是想幫他拍幾張照片留念.......就一定要出現那麼多表情是嗎?!
   
   真的有那麼想紅嗎?!
   夠了哦.........
   
   人家這是優美的風景區耶!
   有海、有漂亮的建築、還有憂鬱的雨天......... 
   你可不可以裝一下憂鬱啊?!
   
   好啦!算你的裝憂鬱表情勉強過關!
   雖然在阿母看起來........還是覺得怎麼看怎麼好笑..........
   
   在會場閒晃的時候,還遇到楊宗緯....他也有來跑6公里~
   他還從我前面一步的地方走過去.........不過我認不出來,哈!
   只覺得這個人後面怎麼跟那麼多女生在對著他拍照呀?!
   一直到回家後才想起那個人長的好像楊宗緯.......噗.....我果然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

   但是....這個穿的那麼花的男人........就不能認不出來了!
   21公里,歷時1小時27分...........
   
   實在跑的有夠慢的..........前年跑1小時15分耶!
   竟然退步了12分鐘,可見最近真的練的很少........
   害我跟米蘇在雨中多等了12分鐘...........米蘇很不屑跟今天成績很差的賴老爺拍照!
   
   很好很好!
   米蘇你這現實的個性有學到阿母..........
   反正只要沒有拿到 獎金 回來....我們就不要給賴老爺好臉色看!
   
   今天在會場的時候.....米蘇依舊很幸福........
   很多人看到他都會過來跟他玩一下.......一向親人的米蘇當然樂在其中!
   還遇到許多人問米蘇嘴上的HC是幹麻用的.........
   其中有一個阿姨....還很緊張.......遠遠的就大聲說這樣他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水...等等!
   於是,我馬上讓米蘇坐下,來表演個「瘋狂大嘴接雞胸肉」........
   噗......看到米蘇戴上HC後,嘴巴還可以張那麼大....阿姨就安心多了!
   是說....看到米蘇這種身材....怎麼看也不像被虐待的小孩吧.......
   
   米蘇這天被超多人摸摸的.....其中還有不少年輕正妹........
   這號呆一樣把頭塞到人家胸前撒嬌.......色的要命!這招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的?!
   我下次一定要把他的 色胚樣 拍給大家看!證明我沒有污衊他~
   
   很多選手....其實都會帶自己心愛的狗狗一起跑步!
   所以大家看到米蘇的時候....都一直問我說怎麼不帶他下去跑......
   唉喲~我可不想跟米蘇一起被抬上救護車啦!
   
   我在會場有看到很多跟主人跑21公里跟42公里的狗狗~
   大部份都是米克斯黑狗狗耶...............是黑狗狗體力比較強嗎?!
   像這隻小黑,在開始跑步前,就已經跟米蘇玩了很久了........
   想不到他跟主人去跑42公里後........回終點後還一副很輕鬆的模樣......
   重點是成績還很前面咧!
   
   看到小黑跑完了42公里還那麼精神奕奕的.....  
   再看看我家的號呆.........明明只是去會場逛一逛、幫阿拔加油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竟然睡到叫不醒,還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是有那麼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