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這隻黑梗梗...我也想要帶出來中途...
   無奈能力問題,只能帶一隻出來,所以我帶了讓我心疼的米克斯~
   有關米克斯-阿肥的故事,改天來寫!
   先來推薦一下這隻黑梗梗,這隻黑梗梗的狀況很緊急...........
   
   這隻小黑梗,6月21日那天去當遛狗義工時,我有牽到他...
   唉喲,小黑梗梗把我的心都牽走了啦!!
   他好乖..好貼心...只看到長的一副老頭子樣,其實他還年輕的很,才1-2歲呢! 
   
   這隻小可愛,很適合當公關犬,因為他很穩重。
   可是上星期看你的毛還很好,怎麼這次耳朵後出現了小傷口呢,希望這小傷快快好。
   
   黑梗梗好瘦....好認命,牽他走向那,他就會跟著我走向那邊。 
   
   這麼乖讓的黑梗梗小可愛,讓志工們也都好喜歡。
   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的疼他,給他幸福的家。
   
   若有人願意好好的照顧他~
   黑梗梗一定是一隻會變的很漂亮的狗狗喲!! 

   ==== 以上為徐小蛋的推薦;以下為資深義工阿怪的推薦 ====
   姓名: 黑梗弟弟
   年齡: 約1歲
   性別: 男生 (剛結紮ok)
   體重: 約13-15 kg (腿長中型犬)
   聯絡人: ㄚ怪 0910-168-344 或歡迎直接到桃縣新屋收容所認養 03-4861760
   (狗還在收容所內,預計本週將會被移入隔離區安排安樂)


   新屋收容所認養區內的狗狗...很多是被飼主帶來棄養的
   牠們每一隻卻都是又乖巧又認命
   真的不懂這些飼主棄養的諸多推諉與責怪
   莫名的指控真的不該由這群無辜的孩子們來承擔

   而每當義工周六踏進收容所看牠們
   一隻隻都是快樂異常的表情與興奮跳躍的身影
   牠們每一隻都是義工們的寶貝
   也希望能成為您家的寶貝!!!

   收容所裡的這隻黑色中型梗犬
   個性非常的穩定溫和
   牽著牠走時會亦步亦趨的跟著
   走累了在階梯旁做著休息時我輕輕放開了牽繩
   黑梗看看我
   也靜靜的在我身邊坐下
   吃零食時
   牠會癡癡的看著我
   但絕不跳起來搶食
   教口令也是很快就可學會
   收容所裡像他ㄧ樣乖巧的好狗其實不少
   只是我獨獨最鍾情梗犬
   且牠的眼神又是那麼癡的令人難忘…….
   好希望牠能有個家
   有疼愛的爸媽

   同樣的祝福也給予收容所內更多尚未被認領的孩子們........

   因為牠們都還在殷殷期盼著....!!

   加油!
   每一段美麗的生命!

   ===============================================
   黑梗梗真的很乖....是個很乖巧的小男生.....
   如果沒有能力帶他回家的阿姨叔叔...也請幫忙把此文傳出去........
   讓他........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或許有個機會可以找到家..........
   ===============================================

   此外,還有一隻老馬爾;
特別推一下這隻老馬爾
   不應該老犬就要被遺棄,就要被送到收容所....
   中國人的倫理不就是要讓老人家安享晚年嗎??
   難道用在狗狗身上就不適用??!!
   
   這隻馬爾的牙齒幾乎沒了!!但一樣可以正常吃飯、進食。
   但是他還很活潑健康。
   那天我看到他的時候,他跑的速度不輸給小狗狗喲~
   整個很陽光。
 
   老狗狗很難送,可能因為容易生病~
   或是帶回家可能就要有心裡準備面對他的離去..
   但是,讓老馬爾有個住所,有個安心的地方讓他過個晚年.........
   這對老馬爾來說,應該是件最幸福的事。
   如果有人有餘力,快來給這隻老馬爾一個機會,一個希望........
   
   他在收容所的時間..........不多了..........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