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徐小蛋吧~結果被你是豬跟你是牛笑了。
   給你是牛:你真的很沒有良心,看到姊哭了就跑走,跑去客廳睡覺。
   給你是豬:還是你貼心,當姊流淚的時候,你就會在姊身邊掛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就深怕是因為你不乖,所以讓姊難過了。
   
   這次姊並不是因為你們二個不乖不聽話哭的。
   而是,好想你們家那遠在德國的曉春拔哦。
   
   11月24日一透早5點就起床囉!起床送曉春拔去機場。
   去機場的路上,曉春不斷的跟我說話,而且則不斷的在昏睡!(太早起來了咩!)
   
   看著他收拾著要出國的東西,當下也沒有任何難過或不捨的心情。
   果然,我依舊是個慢半拍的人,噗~都出國三天了才開始感覺不捨~!
   
   送曉春去機場的早上,還去吃了漢堡王!(早餐吃漢堡王?!噗~)
   當天早班店員可能太早起床了,所以整個服務態度不佳,氣到我寫了張申訴單申訴!
   
   真的好想你們的曉春拔哦!
   想著每句他跟我說的話,想著每句我跟他頂嘴的話~
   脾氣不好的我+脾氣好的他=常看對方不順眼
   現在想想,這些,都有暖暖的心情!
   你們的曉春拔知道我怕鬼,膽小的很,也任性的很,所以晚上再忙,也會抽空過來陪我。
   往往12點睡覺,卻凌晨5點又要起來練習,練習完又接著上班。
   想到往機場的路上,你們曉春拔說的每一句話....
   曉春拔說:明年四月租約到期,就可以住一起,然後結婚,接著,就可以帶著你們到處趴趴走。
   你曉春拔說他的觀念是,住一起一定要結婚~所以.....
   等哈利麻跟哈利拔結婚完後 (因為我想當伴娘啊~噗噗!),說不定就要開始準備了............

   一切多美好,誰知道,想著這些美好的事,竟然想著想著就哭了........
   比起你們曉春拔的成熟,我還真像個小孩子~
   
   MSN上倒數著你們曉春拔回台灣的日子。
   傳了短訊告訴你們曉春拔說我很想他,也告訴他能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還是會很堅強的,因為之岑說:『這樣出國比賽的他不是妳引以為傲的地方嗎?』
   嗯...看著寶貝為了他的夢想努力,看著他努力的想要完成參加奧運的夢想,好驕傲哦!

   也把我現在網誌的背景音樂送給你們的曉春拔,希望他會聽見。
   *星星如果有聽見,請它告訴你,我愛你*
   
   
   (這不是我們,是別的情侶,在公園看到拍下的,覺得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