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5點就起來了,送了曉春去機場。
   然後九點趕回家裡,十點上家教,十二點半趕到古亭站參加高中同學會。
   同學會吃到2點就離開店家,但是一群人卻在路邊的7-11站著聊到了5點!
   回家後,受不了相機的誘惑,就....頂著些許的太陽帶著鳥豬與鳥牛去河濱公園照相。
   
   多麼忙碌的一天啊!不過,見到高中同學以及可以有太陽讓我去公園照相~
   我真的超開心的。

   相機:canon 350D 接上大炮
   拍攝時間:2007年10月24日
   拍攝地點:新店河濱公園
   現場天氣:黃昏有些許太陽

   說回照相,噗,今天照了好多好多,但是,滿意跟可以看的實在少的可憐。
   原來,不僅要相機好啊!人的技巧也需要一日一日不斷的累積!
   這張你是豬的照片,算是我比較滿意的。
   跟研究所同學-政億討論後,發現還要加強我的眼力。
   另外,構圖、對焦速度、還有拿大炮的穩定度,也是我要去努力加強的!
   嘿嘿~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玩相機啊!這樣子的話,可以互相切磋耶!
   不過,要跟我一樣是新手才接受成為我的同胞! 才會有一起進步的快感!
   除了互相切磋,還可以一起敗家.............

   明天再來整理一些今天拍的照片放上相簿~允許我偷懶一個晚上吧!
   再補一張超醜的你是豬照片給大家看!
   
   這表情怎麼來的?!
   呃........我也不清楚耶! 這就要問圖中的麻豆了!
   問他如何擺出那麼特別的表情囉!
   
   家裡的小笨喵喵,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小笨喵喵是很笨的!
   這張照片,對焦失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的!
   這張竟然讓小笨喵喵有很聰明有精明的感覺!還很有侵略性!
   其實一點侵略性都沒有,還很笨!
   而圖中在舔的是.........................塑膠袋 
   
   啊~怎麼可以少掉牛牛!
   好吧~牛牛,在最後補上妳的照片,夠有良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