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什麼叫好同事!這個就叫好同事啦!
   好同事的定義在那邊?就是什麼都是都要顧感情!
   賣東西也要有友情價,送東西也要送好的!噗~
   
   canon 350D 評價二極,因為大家都說買350D不如買400D!
   不過,我們辦公室好多人的都是350D,更多人都是canon系列!
   而且還間間辦公室都有防潮箱,而防潮箱裡更是放滿了滿滿滿的相機、鏡頭與傢伙。
   所以~看到育安手上那台沒!現在是我的了!!
   啊防潮箱在那邊?就在育安的右手邊,被他檔住囉!
   
   以後這台canon 350D 就會躺在辦公室的防潮箱裡,隨時等待我的召喚。
   如果可以拿免錢的canon 350D跟這隻大炮鏡頭,要不要拿?當然要!
   如果這canon 350D還加上大炮賣15000大洋,要不要買?當然還是要!
   不過,這時候已經不是需不需要錢的問題了!而是~大炮以後的使用權就是我囉!
   
   育安說,通常相機的鏡頭重量,跟拍出來的畫質是成正比的。
   呼!我大概估了一下這隻大炮,應該有3公斤吧!我覺得拿起來比抱妹妹重!
   
   但是這隻大炮無法設焦距,但是卻能輕鬆的做出淺景深的效果!
   要看成果嗎?當然不是看我拍的,要先看我們大師育安拍的。
   請按 育安的相簿 進去欣賞喲~!
   有一天,我也要像育安照出美美的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