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地調所的第二個星期,馬上就被科長捉去出差三天!
   這次的出差屬於例行性的巡邏跟檢查我們的GPS測站囉!
   
   地調所的出差說累不累,但也不會太輕鬆。
   輕鬆的地方在於只要更新一下測站軟體,然後注意一下週邊環境即可。
   累的地方就是要帶著NB跟一堆儀器跑來跑去。
   但是,好處就是可以走遍台灣所有地方,吃遍所有好吃的東西
   
   第一天的出差的地點是台中,在台中的7-11巧遇這隻拉拉。
   可是,我跟同事都覺得他好像是被綁在7-11而遭遺棄的狗兒。
   因為他一直叫一直叫,我們要走了時候,主人還是都沒有出現,好心疼,又無能為力。
   
   有些測站需要爬上屋頂去,不過屋頂型的比放在地面的好。
   呼~至在比較乾淨,壁虎公公也會少一點~
   
   我們大部份的測站都是設在學校裡面。
   通常測站都需要設在較空廣的地方,收訊才會好啊!
   
   也有一些測站是在風景區內,EX:虎頭埤、彰化農場。
   也有放在交流道的,這次出差的第一天,就是到清水與泰安收費站巡邏。
   然後下午就趕到嘉義去住宿囉!
   這次我們都是住嘉義的中信大飯店,呼~一個人一間啦~嗚嗚,我都不敢睡覺。
   我真的很怕鬼!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去台南,先到頂洲國小感謝一下學校給予的幫忙。
   然後就到了學甲去吃鵝肉了。
   剛好科長的家就在頂洲,所以科長的爸媽也一起來吃飯飯。
   順便慶祝科長媽媽生日快樂。
   
   台南的老闆真的很豪邁,攤子就這樣丟著!
   噗~
   
   科長家種的菜~每個都長的很健康~
   還有火龍果也很美。
   第二天就大概看了虎頭埤、彰化農場的點,就又回到嘉義中信飯店休息了。
   呼~對了,還連吃了二天的嘉義雞肉飯~
   
   出差第三天,只到了一個點,就是嘉義的太平國小。
   真的很山裡面,而且要經過36個彎才會到,因此我一上車就開始睡覺!
   呼~避免暈車咩!
   
   太平國小小小的,但是很美,有種很清悠的感覺,很舒服。
   
   清悠到....連這裡的狗狗都一副呆呆超級可愛的模樣。

   因為上次地震的關係,太平國小的牆倒了。
   所以這次經濟部有請人來修補測站附近的牆。
   有人在幫測站施工,所以我們就負責監工跟拍照存證。
   
   離開太平國小的時候,大約下午三點多。
   霧氣就開始瀰漫再小學周圍了。
   
   收一收東西,就上車往高鐵站去,結束這次的出差之旅。
   結論1:還可以啦!出差還OK啦!
   結論2:我一回家家裡的寶貝們,只有牛牛理我~
        你是豬對我完全視而不見,只跟曉春示好,完全只用斜眼看我,叫都叫不來。
        (就硬要跟我鬧脾氣就是囉!可惡!)
   結論3:一個人住飯店,真的很可怕;二個人住飯店(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舒適。
   結論4:那來的那麼多結論啊!出差完就是要好好休息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