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可憐.....我真的好可憐.......
  當我們家的老么真的很可憐.........
  哥哥有自己的涼床+三用床;姊姊有她的凱蕾絲蒂床
  而我,什麼都沒有.....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個沒人愛的小孩.....
  我的狗生好像是黑白滴!189bbdde
  
  但是,所有的苦命....終於在今天有了改變!
  請看看我背後那高高的紙箱,
  你們猜猜,你們猜猜那是什麼!
  是床....是床耶!是指定要送我的床耶!70bff581
  
  這個轉變....讓我發現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神!
  而我這可憐的小虎斑,終於有熬出頭的一天了!d16c4689
  
  好了~廢話不多說.....快點指使我阿拔幫我組床床!
  接下來的介紹,就交給我阿母寫了!
  因為我要來堅督我阿拔幫我組床的進度!cd08785a
  
  (徐小蛋接手介紹....)
  其實這個涼床的組合並不難,
  但賴老爺還是很認真的研究著說明書....
  
  當賴老爺認命的幫米蘇組床的時候........
  小米蘇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的,一副等不及的模樣!  
  
  而躺在舊涼床上的豬豬哥哥.....十分的不爽!
  大概是地位非常低的米蘇竟然跟他一樣有床,
  所以感到不開心吧!
  
  但是米蘇弟實在是沉浸在有床的喜悅中.....
  完全不理會豬豬哥哥的不屑與嗆聲!
  
  賴老爺很認真在組涼床的時候........
  你們瞧瞧那隻虎斑在幹麻?!
  根本就是在幫倒忙嘛!4d6161fd
  
  米蘇呀~阿母知道你等不及想要睡你的新床床....
  但是你先讓阿拔幫你組好再躺上去好嗎?
  不然可能花個三天三夜都組不完哦!4519626a
  
  這個涼床的組合非常的簡單!
  而且不會費力,個人覺得比
Coolaroo 架高涼床好組。
  
  將彎角處與長短二邊的直桿桿套在一起就可以了!
  
  然後再黏上非常
黏的魔鬼粘!
  由於是用
魔鬼粘,所以換洗非常簡單!
  不需要再使用
鏍絲拆解後才能換洗呢!加分加分!
  
  最後再四隻腳壓上保護地板的小零件....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組好了!
  
  這張床非常的大.........
  (不建議人使用哦,賴老爺只是稍微躺上去沒施力,單純逗一下米蘇而已。)
  
  米蘇看到組好涼床的賴老爺霸佔了他的涼床.......
  十分的不開心!
  還一直撥他想把賴老爺撥下涼床,實在太可愛了!
  可見他有多期待這張涼床才好呀!f529a952
  
  這張涼床可以承受50KG的重量哦!
  所以米蘇站上去還綽綽有餘!
  
  
  而這個涼床,除了現在看到的這個
塑藤面的黑色布套外!
  還有另外一個
緹花純棉+塑藤面喔!
  所以是可以交替使用的。
  
  組好後,先借哥哥的三用床來舖一下。
  這個床比三用床跟
Coolaroo架高涼床大哦!
  屬於大型涼床,所以狼犬、黃金跟拉拉也都一定下的去。
  
  瞧米蘇睡的一副滿足的模樣。
  超可愛的!af48944b
  
  擁有自己床床的米蘇....
  下定決定不會讓別人搶走他的床床。
  
  但偏偏事與願違。
  我們家三隻寶貝都有著跟我一樣 喜新厭舊 的個性!
  於是第一個想要來搶涼床的,竟然是可愛的牛牛姊姊!d582d79f
  
  即使米蘇弟不願意讓出涼床。
  但根本沒有人要聽米蘇的意願.......
  
  米蘇弟第一次忤逆牛牛姊姊....
  讓牛牛姊姊非常的不開心!c9c19202
  
  
  但是長久生活在哥哥姊姊淫威下的米蘇.......
  看到姊姊生氣了,那裡還敢有什麼意見呀!
  馬上讓出一點小空間讓姊姊一起睡新涼床!
  可是,牛牛姊姊竟然得寸進尺!9bbc76d5
  

  乖巧的米蘇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因為牛牛姊姊都會借他床睡,於是他也決定....
  先把這新床床借牛牛姊姊躺個過癮。
  
  這張床真的不錯!
  16公斤的牛牛+22公斤的米蘇=38公斤的重量....
  都可以支撐!

  
  好啦~牛牛姊姊~
  我們把床床還給米蘇弟嘛!

  
  重回涼床懷抱的米蘇弟....露出一副幸福的笑容!d16c4689
  
  疏不知道有更大的考驗在等著他!4412144b
  
  由於這張床比之前的舊涼床還大.....
  豬豬非常吃醋,於是就跑去新床旁邊對米蘇叫了一聲。
  一向沒膽的米蘇,馬上自動自發讓出新床給豬豬哥哥。
  
  豬豬哥哥一上新涼床.......馬上出現築巢行為!
  還趴的很好。
  但是,這是米蘇的床床~
  所以豬豬呀~我們下來好嗎?讓米蘇上去躺躺嘛!baa60776
  
  插個撥!
  米蘇都有自己的床了,那喵喵哥哥怎麼可以沒有呢?!
  
  喵喵哥哥佔據了運送涼床的紙箱.......
  做為他的新基地!a03cbf1e
  
  你們瞧!狗各有窩,不是很好嗎?!
  這樣以後就不用搶來搶了吧!
  
  我們家的小米蘇,終於有了自己的床床!
  他再也不用羨慕別人囉!
  而且透氣的床還可以減少皮膚問題呢!讚!d5f02ecd
  
  這個超大型的涼床要去那裡買?!
  請點我
Soarbed 寵物騰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