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呀,明明才剛寫完東部行~
  現在又要寫花蓮行...整個好像我就住在花蓮一樣。
  但這次的花蓮行賴老爺是去工作的....
  而我就是去單純的享受渡假的感覺。
  
  台灣被稱為福爾摩沙....
  就是因為當初葡萄牙人看到花蓮的海岸...
  被花蓮海岸線的美所震撼,而將台灣稱為
福爾摩沙!
  因此花蓮的美,是有目共睹的!
  這次前往花蓮的路上,一路都是藍天與陽光。
  我們還先下了宜蘭,將車子送給我舅舅烤漆跟板金及維修。
  然後開著我媽的車去花蓮玩!
  在宜蘭,看到一塊好美好美的雲一直跟著我們。
  像是預告著我們這次的旅程會很愉快似的。
  
  米蘇每次到花蓮的時候,剛出門都十分的開心。
  就是一副很爽很期待的樣子。
  會在後座動來動去扭來扭去的....然後一直站著看前方的路。
  雖然不肯乖乖的趴下坐下,但也不會影響到我們開車。
  
  一般的路還好...豬豬、牛牛跟米蘇都不會暈車!(我真的是lucky!)
  但是每次開蘇花的時候..由於米蘇剛開始也是一樣很興奮的站著...
  所以不到五分鐘...他就....
  
  大約30分鐘左右就完全陷入昏迷的狀況。
  然後就整個頭掛在扶手上...一副很沒精神的樣子...1192777698
  
  這次到花蓮後...並不是先到花蓮市.......
  而是要先送賴老爺到瑞穗去,然後我再自己開車回花蓮市。
  雖然平平都是花蓮縣市,但長型的花蓮真的好遠呀!
  花蓮開到瑞穗還要1小時左右耶!
  為了怕小狗子們悶壞...於是我們在兆豐農場.....
  
  .....對面的休息區的草坪讓他們跑跑。1192776978
  
  米蘇這隻小狗很奇怪........
  無論他在車上暈車暈的有多不酥湖....
  但是只要一踏下車,馬上、立即就會恢復精神....
  不像我們人暈車即使下車後也要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
  
  花蓮很熱....
  狗寶貝們一下車就努力的補充水份。
  
  豬豬哥哥真的很喜歡花蓮....
  每次到花蓮都可以看他跑的很開心的樣子。18.gif
  
  然後笑嬉嬉的到處佔地盤。
  
  米蘇每次總是緊緊的跟在豬豬哥哥背後....
  只要豬豬尿過的地方,他一定都會鬼鬼祟祟的跟在後面蓋尿!
  也難怪豬豬哥哥看他那麼不順眼了!事出必有因呀~1192778809
  
  於是...把米蘇叫過來.....
  打算好好的給他開導一下做狗的大道理。
  但米蘇根本聽不下去,還給我露出超賤的表情!1192778706
  
  要他好好的跟豬豬哥哥道歉....!
  
  結果他就給我做鬼臉,真是個機車的小孩呀!
  這個個性到底是像誰呀~494f3eb472db8
  
  花蓮的草地真的很酥湖...米蘇可以說翻肚就翻肚!
  不斷的要人家摸他!
  (翻肚子在某些狀況下是放心的表現。)
  
  
  但是獨翻翻不如眾翻翻呀!
  所以米蘇跑去找他最愛的牛牛姊姊....
  
  然後一起翻肚子曬日光浴.....
  
  有時候這對姊弟們的思緒與行為....
  真的不是旁人與旁狗可以了解的。1192777871
  
  很不想要理會在草地上翻肚子睡覺的兩姊弟....
  所以還是找比較正常的豬豬哥哥玩打架遊戲吧!
  自從豬豬哥哥腳腳開刀後,我幾乎不會跟他玩打架遊戲。
  因為每次玩的時候他都會很激動,然後跳來跳去的...
  我超怕他再受傷....
  
  不過豬豬心情那麼美麗的狀況下....
  身為阿母的我,只好讓他開心一下.....
  
  由於還要趕路到瑞穗....
  所以在草坪上玩30分鐘左右就趕狗上車車啦!
  
  我想狗寶貝們的笑容,就是他們開心的證明吧!
  
  把賴老爺在瑞穗放下後....
  我就一個人開車帶著三隻寶貝要來去民宿囉!
  在途中還找了一個草坪讓三隻寶貝解放一下。
  不過這個草地我不愛~草沒有兆豐對面草坪的草短。
  所以待一下下就閃人囉!
  
  回到民宿後....
  休息一下後又馬上帶寶貝們到附近的運動公園跑跑....
  運動公園裡的草坪,真的超棒的....
  於是我愛上了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