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還記得我嗎?
  我是上星期被牛牛姊姊一巴掌巴到的幼幼貓...
  延伸閱讀:¤「寵物」牛牛的一巴掌... ¤
  被暫時收留的我...有了一個很有洋味的名字...
  
  這個很酷(?)炫(?)的名字是暫時收留我的忠瑗媽麻幫我取的..
  科科...聽好了哦....
  我叫做.......傑勒米
  

  我的名字如何呀?
  有沒有很帥氣的感覺呀?!

  
  上個星期我又被帶去醫院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我依舊很健康,而且胖了不少哦....
  也說我有90%的機會是個帥氣的小男生!
  
  現在的我已經從不會喝奶...變成會自己抱著奶瓶喝奶哦!
  在忠瑗媽麻及很多阿姨的照顧下....
  我現在可是很有料的呢!肚子也有肉肉了....
  
  這群媽麻跟阿姨從我不會喝奶開始照料我...
  當他們看到我會自己吸奶嘴的時候...
  聽說他們一整個很感動耶...
  真不知道他們在感動什麼?!
    
  我已經長了一些些的小牙齒囉!
  預計再過二個星期我就可以自己吃飯飯了...

  等我可以自己吃飯飯跟上廁所之後...
  媽麻跟阿姨們就會幫我找新主人了!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會被放在紙箱裡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
  然後大概過了12小時再被帶回家。
  現在的我,開始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
  
  我也立志成為一隻有學問的小貓咪.....(?)
  
  我很乖....現在被放在箱子裡的時候都會乖乖的不吵鬧...
  只有在我想上廁所或是肚子餓的時候....
  才會發出聲音提醒一下媽麻跟阿姨們!
  
  我也開始愛乾淨了...已經有理毛的動作出現了...
  所以現在的我白白淨淨的,看起來超漂亮可愛!
  
  小蛋阿姨說....
  他最喜歡的就是我的眼睛了!
  他覺得我的眼睛好漂亮迷人,會讓人有觸電的感覺~
  
  雖然我有點小調皮....
  但卻讓大家的生命中充滿歡笑....
  
  現在很萌的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不想在紙箱裡每天被帶來帶去的....
  我想要有一個溫暖而穩定的家。
  我想要有一輩子對我不離不棄的家人。
  
  在我成長的期間....我可能會很調皮搗蛋....
  (那有小孩不頑皮的,是吧?!)
  
  我會生病,要請你帶我看醫生。
  我需要關心,要請你常常陪我說說話、撫摸我。
  
  如果你可以做到上面的條件....
  同時又被我的萌及閃亮的眼睛迷到....
  歡迎你來帶我回家哦!
  
  我發誓我會給你我所有的愛。
  
  來牽我的手吧!來帶我回家吧!
  等你喲~!
  
  後記:
  傑勒米由於現在還沒有斷奶不能自己吃飯。
  所以都是我同事忠瑗辛辛苦苦每天帶他上下班。
  再過二個星期,
傑勒米就可以自己吃飯了....
  到時候就可以開放人認養了。

  
  
傑勒米現在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但這並非長久之計...
  因為我與我同事家裡都已經有了不少動物(狗、貓都有)...
  沒有能力再多養一隻小貓了。
  如果你有能力,並且評估過後可以讓家裡多隻可愛的貓成員。
  歡迎你與我連絡,可來看看帥氣可愛的
傑勒米
  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幫
傑勒米找個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