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頭呀!經濟真的超不景氣的!
   所以,身為一個 持。家。有。道 的阿母!有試用品拿的時候,一定要拿!
   三犬+賴老爺:『最好你是持家有道啦!!最會花錢的不知道是誰吼......』
   這次拿回來的試用品,是它.....Balance倍麗絲寵物沐浴精!
   
   這牌寵物沐浴精一共有八種不同功效與氣味..........因為是試用,所以隨機出貨!
   而我拿到的是「小蘇打除臭」的沐浴精!
   我說,老天有眼啊!
   知道我家最愛趴趴走把自己弄髒髒,所以最大的毛病就是很快就會發臭........
   所以特別賜我一個除臭配方,真是太讚了啦!
   
   說真的,狗的第六感也是很準的啦!
   米蘇一看到沐浴精的出現,馬上就躲的遠遠的..........!
   還一副很想要把試用瓶咬去藏起來的樣子!
   
   可是徐小蛋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知道米蘇一定會給我搞怪,所以我也把這瓶試用瓶收好好,讓米蘇咬不到!
   
   結果,來陰的對付不了我....這隻小鬼就開始打悲情牌了!
   只能說我的個性被家裡的三犬都吃的死死的了!
   他們很了解我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把我吃夠夠了.....)
   
   所以米蘇就展開了撒嬌攻勢!
   看到他們這樣打悲情牌,我就沒輒啦!
   而且這星期真的因為雨一直下,都沒有機會出門....
   這樣都沒出門還要被洗澡,實在太可憐了!
   
   於是,為了讓他們被洗澡洗的 心服口服
   所以......走吧!要洗澡前先帶他們出門跑跑去!
   好險老天很賞臉,要幫他們洗澡這天,剛好出了大太陽!
   
   米蘇也不負我所望的盡情的魯草!
   魯吧......孩子們!盡情的魯草吧!
   
   魯爽爽後就回家讓阿母試用沐浴精吧!
   這下你沒話說了吧!
   
   除了米蘇要擔任試用的麻豆外.........牛牛也是試用的麻豆之一喲!
   為什麼牛牛沒有魯草沒有髒髒也要試用沐浴精呢?!
   哈!因為我想要試試 長毛短毛 分別洗起來的效果嘛!
   
   將狗狗全身打濕後........
   就開始我們的試用過程囉!
    
   徐小蛋我以往在挑沐浴精的時候,會特別注意的方法有四點:
   1、用量 & 泡沐多不多。
   2、容不容易沖洗掉泡泡。
   3、洗完後毛髮的柔軟度如何。
   4、香味。
   要讓我喜歡這牌子的沐浴精,至少要通過這四個考驗! (我這樣好像是個龜毛的澳客哦!)

   
第一關:用量 & 泡沐!
   這試用瓶的量,我剛看到的時候,想說應該只夠洗完米蘇吧........(畢竟我家是中大型犬呀!)
   可是用了之後才發現,他使用的量並不多....
   所以最後一小瓶試用瓶.......竟然夠我洗完了二隻大狗!
   少少的一點,泡泡就非常的多!
   
   而且泡沐很細.....
   連長毛的牛牛都可以洗出好多好多泡沫!
   有出乎我意料,加分!加分!
   
   第二關:泡泡是否容易沖乾淨!
   我想由於我拿到的是「小蘇打除臭」的試用瓶........
   因為小蘇打這東西,本身拿來洗油膩的東西就很容易沖洗且帶走污垢的能力很強!(ex:洗碗or洗菜)
   所以,同樣的,由小蘇打成份做出來的沐浴精,真的超好沖洗的!
   
   沖完後,毛也不會滑滑油油的喲!(有些沐浴精洗出來會滑滑的,我不愛....)
   整體而言,是屬於清爽型的沐浴精!
   瞧牛牛沖完水上陽台曬乾時,毛髮是根根分明.........!
   
   而且還沒完全乾的時候就.... 大爆毛
   
   第三關:洗完後毛髮的柔軟度!
   雖然說我喜歡好沖洗,洗完要是清爽的感覺。
   但是,清爽 並不代表 !!而是要清爽,又可以飄逸的!
   很好....這天老天真的很幫忙我的試用過程!
   牛牛他們上陽台曬乾的時候,還有微風吹來!
   這樣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洗完後毛髮的柔軟與飄逸程度了吧!
   
   至於這個短毛的試用麻豆,很想要讓大家看到他的飄逸.......
   呃.....看在平常他都取悅大家的分上....大家就假裝看得到他的短毛在飄逸好了!
   免得傷害了他幼小的心靈!
   
   在曬乾的過程中........
   二個試用麻豆又開始在頂樓打打鬧鬧了!
   
   
   只是吼~你們才剛洗完澡耶!
   就玩成這樣....會不會太傷阿母的心了呀?!
   阿母幫你們洗澡是很辛苦的耶,為什麼不到半小時,你們就把自己拋在地上打滾?!
   
   第四關:香氣!
   在頂樓曬乾後......帶著二個麻豆回家啦!
   家裡沒有試用沐浴精的豬豬小黃狗.....很擔心他是下一個被抓去洗澡的!
   
   由於豬豬剛拆線不久,還不能碰水.......
   所以獲得醫生給的「免洗金牌」的他,這星期還是暫時不用洗澡!
   
   而牛牛則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跟豬豬分享她變成賽亞人(爆毛)的經歷.......
   以及要豬豬聞一下她是不是香噴噴的!
   只是豬豬不太想理牛牛.......呼!
   
   香氣的部份,洗出來後,聞起來是淡淡的香氣,不是濃郁的香氣~
   聞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不過,由於是昨天才洗澡的,所以還無法告訴大家這香氣可以維持多久!
   但剛洗完時味道真的很不錯,是讓人安心的味道哦!
   
   以下是依據我的試用感覺給分:
   1、用量 & 泡沐:95分。
   2、容不容易沖洗:100分。
   3、洗完後毛髮的柔軟度:90分。
   4、香味:未知(之後再補)。 
   試用下來的感覺........是我會花錢去買來用的沐浴精!用起來蠻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