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小花兒,他的悲情程度不是一般的狗兒所能夠比擬的!

凡舉菜花、心絲蟲……等等重大疾病他都患過,但是,卻都遇到貴人而治癒!

再者他也命大的進了動物之家三次,好險都及時被解救回來。



小時候,他出生在成功大學校園內,經由資源系的一個學長與他當時的女朋友所認養~

所以小時候的他是在資源系實驗室的工廠所成長的!

長大後,沒良心的學長跟女朋友分手了,漸漸的小花兒也被遺忘了!

就理所當然的跟小黃一同成為資源系的系狗囉!

大二以前我只知道小花常常在系館側門待著,發現他得了菜花後,才慢慢知道他的事情!

而我聽了雷老師說後才知道原來小花一直待在側門是在等學長回來接他!

聽到我的心都軟了,跟宜芳一起落淚啊!

小花是在我大二升大三的暑假被我、宜芳、瀚雲發現他得了菜花,於是我就成了他一個暑假的保姆了!

治療他的菜花花了我一萬多元啊!不過也感激當時許多好心人士的關心與贊助~

就因為這樣而建立起我跟小花的友誼!



前一個月他的情緒突然不穩定起來,甚至還咬了來本系演講的貴賓一口!

後來好心的宜芳收留了他,還帶他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他認為自己懷孕了~

也就是所謂的『假懷孕』,原來小花兒以為自己當老媽了啊!呵呵!



很久沒見到小花了,因為他現在在宜芳家過的很好呢!

不過有時候看到我家的狗兒還是會想到蠢蠢的小花~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中了樂透買了大房子之後,一定要接他來養老~

不要讓他再這麼命苦下去了!

所以,老天啊!讓我中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