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男人的愛真的好內斂。
  其實在我生完小孩後,回到家發現米蘇怪怪的。
  接著帶米蘇去檢查,發現米蘇生病了。
  11.JPG  
  至於什麼病,以後再說吧。
  但是從米蘇生病期間以來,我才發現原來賴老爺也是愛他們的。
  原本我以為賴老爺是喜歡他們,比不上我愛他們那麼深。
  事實上也確實我愛狗比較多,但是他也愛。
  12.jpg  
  米蘇生病很不舒服,這星期一突然狀況又變更差。
  從星期一開始,他幾乎都不趴了,沒有辦法睡覺。
  賴老爺知道我會擔心米蘇的狀況,原本一開始堅持不能讓狗狗進房間的他。
  這星期為了米蘇破例,特許米蘇進房睡覺,以便我們晚上知道他的狀況。
  前幾天米蘇都用站的,幾乎沒睡覺。
  今天下午終於願意睡了,也讓我比較欣慰一點。
  賴老爺看到米蘇上床,睡他的枕頭,這次也沒說什麼。
  只是說了:「他願意睡就好。」
  13.JPG    
  醫生建議可以用氧氣機,可以讓米蘇呼吸到多一點空氣,會比較舒服。
  買一台氧氣機不便宜,用租的也要一個月2~3千。
  之前連我買個玩具花100元都會念我浪費錢的他,
  這次二話不說馬上陪我去租一台回家。

  我才發現,原來這個男人也很愛米蘇。
  14.JPG  
  在小樂還沒有出生前,賴老爺就一直擔心小孩跟小狗的問題。
  他很擔心狗會讓小孩過敏,對小孩不好等等……
  我找了幾篇比較近的醫學研究給他看,原本以為他沒有看進去。
  16.JPG  
  結果一帶小樂回家,
  他的第一句話是:「小樂,我們來看哥哥姊姊!」

  15.jpg  
  雖然他還是不讓狗狗直接碰觸小樂~
  (其實三隻狗也完全不想碰小樂這個小惡魔,哈)
  但是也沒有限制小狗們的活動範圍,讓他們跟之前的生活都一樣。
  小樂出房間時,他們也可以在身邊陪小樂。

  18.JPG  
  因為米蘇生病的關係,我好怕我會有遺憾。
  所以雖然在做月子期間,還是會抽空帶他們走走。
  雖然只是開車到附近的公園,然後下來走一走而已~
  但超忙的賴老爺從米蘇生病後,只要天氣好就把握時間帶他們出去。
  19.JPG  
  這樣的男人我怎麼會以為他不愛。
  他只是愛的很內斂而已。
  20.JPG  
  小樂,你有個好爸爸。
  還有三個好棒的哥哥姊姊喔!
  (可憐的小樂鼻子跟臉頰被臭蚊子叮了二個包)
  21.JPG  
  我現在,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好希望時光就一直停留在我擁有你們大家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