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再正常不過的黑白花狗狗。
  但老天爺似乎為了考驗我,送了我一個很白目的弟弟!
  
  雖然我的弟弟很白目兼白痴~
  但我還是竭盡所能的愛護他、容忍他!
  
  弟弟很喜歡找我玩~
  但女人總是有情緒的嘛,有時候
就是沒心情玩啊!a03cbf1e  
  
  但我們家這位弟弟,似乎聽不懂人家拒絕的話~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即使我已經很明白的說我不想玩了,米蘇弟弟還是會一直煩我!058e8b09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這種厚臉皮跟白目的個性到底像誰?!1b38f9e2  
  
  只是我們家這白目弟弟,真的白目到有剩!
  還是會使盡各性手段煩我。
  
  我忍~!
  
  我繼續忍~!
  
  愈來愈誇張囉!!
  你們說他是不是白目到有剩(台語)!!!8dcf9699  
  
  今天要不是我脾氣好,不想跟米蘇計較~
  不然依我恰巴巴的個性,米蘇早就被丟出家門了!
  看照片你們一定看不出米蘇有多盧多白目~
  今天影片大放送!7f5341cc  
     
  你們說~這樣的弟弟,是不是白目到極點啊?!cfed93e2  


  文末廣告時間:
  想知道適合帶狗狗旅行的地方嗎?

  14
  1、博客來:小蛋家的書在博客來 (網頁上可試閱)
  2、金石堂:小蛋家的書在金石堂
  3、晨 星:小蛋家的書在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