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錄了中廣秀媛的綺麗世界。
  錄音還蠻好玩的,很像聊天一樣。
  12  
  今天下午三點(應該吧?!),我與秀媛會跟大家在空中相會。
  不過因為第一次上廣播太緊張,講錯好多東西。
  例如:
  月光邊境的Grace明明是澎湖來的,我竟然會說成金門~
  阿蜜明明是狗醫生,我好像說成導盲犬(有點忘了是說對還說錯)
  蜜阿木我對不起你!f60952e1  

  11  
  然後秀媛問我我家的狗會不會亂尿尿,會不會亂叫~
  我都說不會,她說好像全世界最乖的狗都被我們家養到了。
  其實不是的~~
  因為我在初期在他們身上付出很多心血跟磨合。
  只是這些都來不及解釋與說明~
  因為廣播的時間太短了,只有30min~
  真的無法把我養狗的心酸史講完啊!
  希望不會讓人誤以為我是只有那種自己家狗寶貝都沒缺點的阿Q主人。

  13  
  總之,今天下午有空的人,別忘了收聽中廣流行網FM103.3喔!

  另外,1/5下午在台北市立圖書館有一個新書發表會~
  歡迎大家來參加! 
  14  
  另外,文末廣告時間:
  想知道適合帶狗狗旅行的地方嗎?

  14
  1、博客來:小蛋家的書在博客來 (網頁上可試閱)
  2、金石堂:小蛋家的書在金石堂
  3、晨 星:小蛋家的書在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