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絕對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因為前天寫的那隻垂耳虎斑弟,已經找到主人了哦!
  希望他的主人可以疼愛他一輩子!
  那麼好的日子,就讓我們玩玩具來慶祝一下吧!
  11 
  不是我要說,我們家的阿母真的很弱!
  玩玩具都玩不贏我耶!
  明明就那麼胖,肚子那麼大一圈....
  力量小的很像沒有吃飯一樣!3eb4e7b3  
  12 
  你們看!
  每次我跟阿母玩玩具,我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她拖著走!
  弱!現在大家知道我總是瞧不起我阿母的原因了吧!cf742eb3  
     
  相較於阿母這個弱咖,牛牛姊姊就可怕多了!
  短短一秒鐘的影片....
  就卻可以明明白白的知道我有多尊重牛牛姊姊了!!
  姊姊瞪我瞪的連眼白都跑出來了,小米蘇怕怕....4fd9f2d3  
    
  今天的故事,就到這邊結束,我要繼續去玩玩具慶祝我愉快的心情!
  恭喜我那新屋出品的姊妹作找到主人!  
  13  
  祝福他要過的比我幸福一百倍喔!c6a3dd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