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豬豬在家的日子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一個星期公司、醫院、家裡三頭跑,
  很忙,但也讓時間過的很快,沒時間亂想什麼。
  豬豬昨天已經出院回家當老大了,趕快補完他的住院記錄。
  11  
  2012.04.06 第四天住院
  這天去看豬豬的時候,醫生說連續追蹤了三天的乳酸值都正常。
  但豬豬的肝指數有上升。
  主要原因是開完刀後因為胃轉正,
  下半身血液快速回流,未經過肝臟排毒,
  所以開刀完後二天左右開始肝指數上升....
  豬豬的肝指數前天上升到210(正常值55)...
  醫生說很多都會有這種狀況,要再觀察幾天,要我先別緊張。
  這天引流球裡的髒血也變的很少,顏色也很淡了。
  醫生說明天可以拆引流球囉!
  拆完後再觀察二天,吃飯後都沒有問題就可以回家靜養了。
  12 
  每天醫生都會跟我報告一下豬豬的狀況,
  這天跟醫生閒聊了一下,醫生說醫院的人都很喜歡豬豬,
  因為要他進籠就進籠,打針換藥也很乖,所以他們都很喜歡他,
  因此大家都會陪他玩,沒人就讓他在醫院大廳跑跑,特別照顧他...
  14
  而且豬豬看到難過的主人,還會主動過去撒乃一下。 
  豬豬簡直就比醫院的狗還像醫院養的狗。
  醫生邊閒聊時,豬豬看到醫生就把我丟一旁,
  然後跟醫生撒嬌的很三八,讓我這阿母很傷心..
...f60952e1  
  15
  這天發現豬豬的腳有點腫,
  平常瘦瘦的腳,腫的跟柴犬的腳腳一樣厚實。 
  醫生說可能是繃帶太緊或是打針的關係,會幫我留意。
  13
  因為豬豬的醫藥費蠻高的,所以醫院先拿了帳單給我看,
  要我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本來就猜差不多要5萬,總金額也真的跟我算的差不多。
  這帳單當然要給豬豬過目!
  很好,看來這小子還知道什麼叫不好意思蛤~3d35bdf8  
  16  

  看完帳單的豬豬,心存逃避.....
  竟然主要要回後面的籠子去,哈哈!
  豬豬呀,你是真的看的懂那個數字嗎?55318906  
  17 
  豬豬進去休息後,跟一個在醫院認識的人聊了一下。
  豬豬來急診的那天,她剛好在豬豬開完刀後帶了一隻兔子來。
  聽說是一隻受虐兔,頸部受傷無法坐起,然後被主人丟在外面。
  後來她再去按主人的門鈴,主人都不承認。
  怎麼有人那麼壞呀!
  可憐的小兔兔,你要快點好起來哦!04a97f13  
  18  
  2012.04.07 第五天住院
  這天,豬豬下午要拆引流管囉!
  因為醫生擔心我在場的話,豬豬會很激動....
  所以要我折完再來看他。
  折引流管很快,因為它只有用二根線固定,所以不到10分鐘就好了。
  晚上我去看他的時候,豬豬的白色袈裟已經拿掉囉!
  19 
  沒有東西掛在身上,心情就好像特別愉快.....
  這天笑嬉嬉的!
  聽醫生說,他也開始會搗蛋了.........
  果然身體好一點後,本性就露出來了!c9c19202  
  20 
  喲喲~還懂的去討好阿拔!
  別裝父子情深了,你們二個感情根本沒有那麼好!
  別裝來騙醫院那些不懂的人了!87a4e689  
  21
  雖然豬豬在醫院好像很快樂,但我發現他可能都很淺眠。
  所以這幾天看到我們,一開始都很嗨很嗨......
  然後不久就會開始坐著打瞌睡了!
  果然,醫院還是沒有家裡舒服呀!
  22   
  2012.04.08 第六天住院
  這天有一個好消息,豬豬的肝指數開始下降囉!
  肝臟半衰期是24~36小時,
  所以今天驗的指數從210下降至105了,呼~~前幾天真是嚇死我了

  這天沒什麼不同,但因為早上有事,所以沒辦法去看豬豬,
  所以到了傍晚才到醫院看他,
  豬豬一樣看到我們比平常還要嗨,大概是想說怎麼今天少看他一次。
  然後一樣嗨一下下後,就又打瞌睡了。
  23 
  打瞌睡的豬豬,其實還蠻可愛的!
  這天豬豬吃飯後都很正常,所以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太棒了!d16c4689  
    
  2012.04.09 第七天,出院囉!
  因為幫豬豬開刀的醫生是這天的急診夜班。
  所以我們晚上9點半才來接豬豬,因為要順便了解豬豬未來的照顧細節。
  豬豬這天好像知道他要回家了.......
  整隻狗的神情都跟前幾天不一樣,嗨上加嗨.....
  嗨到在醫院裡跑來跑去。
  
24
  豬豬本身很"惜皮",所以都不會去抓自己的傷口....
  再加上有戴頭套,所以傷口
復原的很好!
  這天身上的紗布也就不用了。  
  而且原本浮腫的前腳,也都消了。
  25 
  因為我們早到了,所以醫生還沒來,
  因此在醫院裡陪小黃狗玩,賴老爺一直逗豬豬。
  還一直騙豬豬說今天沒有要帶他回家。1b38f9e2  
  26
  說也奇怪,豬豬好像就是知道今天他可以回家。
  前幾天要他進去醫院後面籠子休息,他都會乖乖的聽話....
  這天賴老爺叫他進去,說今天還沒有要帶他回家時,
  豬豬竟然嗚嗚嗚的哭給賴老爺聽........
  
  27 
  豬豬到處躲避賴老爺以免被他叫回去醫院的籠子。
  是說....躲就躲,自己跑去量體重幹麻?
  難道是要告訴阿拔他很健康,可以回家了?!efb50fe2  
  28 
  豬豬這次的醫藥費,開刀、住院、點滴等等.....
  一共是48,935大洋。
  昨天在醫院結帳時,賴老爺一直不斷的比出5這個數字,
  然後對豬豬嘆氣兼搖頭,於是超人性化的豬豬....
  29 
  30 
  可惜豬豬不是米蘇.....賴老爺不領情呀!
  31 
  玩也玩夠了,安靜的等醫生吧!
  33  
  豬豬等等等,又睡著了。
  34  
  跟我拍照,也睡著了。
  好像真的很愛睏....
  乖,回家就可以安穩的睡覺囉!
  32 
  後來幫豬豬開刀的醫生來了。
  跟我們交待一些事,交待事情的時候,
  豬豬也跟我們一樣認真的聽。
  超像小學生在聽老師講課的,超可愛。f449b82c  
  35 
  其實醫生在幫豬豬開刀的時候我很怕~~
  我跟賴老爺說:「他跟我同年,太年輕了,會不會經驗不夠?」
  但是賴老爺回我一句:「妳都30幾了,妳以為自己很年輕嗎??」
  雖然全國在狗友界風評不一,送豬豬到全國急診,我先也是怕怕的。
  大部份主要原因是因為醫生素質不一的關係!
  完全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醫生。
  這次很感謝全國幫我把豬豬救回來,而且豬豬被照顧的還不錯。
  很慶幸遇到這幾個還蠻細心的醫生。

  就這樣,豬豬這星期的胃扭轉驚魂記總算告一段落。
  現在豬豬在家裡休養。
  至於,豬豬回家時,米蘇會遭到什麼樣的待遇呢?
  科科,敬請期待.......07baa27a 


  延伸閱讀:
  ¤「寵物」苦命的小孩_胃扭轉緊急開刀 ¤
  ¤「寵物」苦命的小孩_開刀後觀察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