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首先,一早起來先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直到拿到身份證,後面多了一個人的名字....
  突然湧上一股「啊~真的告別單身了呀!」的感覺~
  11.JPG 
  辦完後接近中午,很幸運的剛好昨天沒下雨,而且還微微有太陽出露。
  因為我12月跟賴老爺要一起去香港....
  所以三隻小狗必需要住宿,在千挑萬選下,決定要到vivi家住宿。
  大家給vivi的評價都很好,但是我就是個愛過度擔心的阿母.....
  所以一直跟vivi煩說我要去看環境,並讓她跟小狗的互動...
  看看三隻寶貝她可不可以接受,也看三隻寶貝可不可以接納vivi。
  12.JPG 
  昨日的互動,我
感覺的出來vivi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原本我以為到別人家最緊張的會是豬豬....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最緊張的反而是待過收容所又看過世面的米蘇!
  不過vivi很厲害,馬上就有一點小小的了解米蘇,知道怎麼對付他。d5f02ecd  
  13.JPG  
  
而且龜毛又愛我的豬豬一向不愛吃零食,更別說別人給的零食了...
  但他昨天竟然吃了vivi給他的零食,還一直吃...
  牛牛則是一到陌生環境有緊張一下下,然後....
  沒多久就在vivi身邊翻肚肚了!
  
相信我可以把豬牛米蘇讓他照顧5天的!!
  14.JPG  
  告別vivi家後,肚子很餓的我們買了鍋貼....
  然後跑到至善公園邊遛狗邊吃午餐。
  今天的豬豬好開心,整天都笑嬉嬉的,還對米蘇很友善。
  15.JPG  
  三隻寶貝今天都一起行動耶!
  不知道是在講什麼悄悄話?!efb50fe2  
  16.jpg 
  11/6我結婚那天,是個晴天,然後當我宴完客踏進家裡那刻.......
  馬上開始下雨,然後就連下了快10天的雨了,幾乎都沒有停。
  所以我們都快發霉了呀!
  今天剛好休假又賺到一天好天氣,小狗們都瘋了。
  17.JPG  
  三隻寶貝這天一直東看看西看看的,不亦樂乎~
  突然覺得他們在家悶了好多天,好對不起他們,好可憐心好痛哦!f60952e1  
  18.JPG 
  一直想跳水的牛牛........
  還有到處沒目的走來走去的小米蘇。
  21.JPG 
  米蘇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黏我....
  早上要上車出門前,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都跟著賴老爺一起先上車。
  然後賴老爺在車邊叫米蘇,米蘇都不過去.....
  硬是要等我一起上車,吼~怎麼那麼貼心可愛呀!6f428754  
  22.JPG 
  不知道是太久沒出門體力變差了.....
  還是在vivi家有點小緊張,而很專注在微小的聲音上....
  米蘇這天回家一洗完澡就........
  23.jpg 
  就給我陷入熟睡了!
  真是的,年紀輕輕體力就那麼差!a03cbf1e  
  24.JPG 
  就這樣,過了一天,很平凡,但好快樂。f529a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