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在減肥.....
  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家三隻狗寶貝都是乖小狗!
  平常在家時(意思就是有時候還是很不乖)豬豬哥哥不僅乖巧,還帥到掉渣!
  簡直是宇宙難得一見的乖小孩。
  11.jpg 
  而牛牛的乖巧不用說了,又穩定又貼心甜美。
  大部份的時候來說
,是個超級可愛的乖小孩!
  (謎之聲:米蘇你像小女人一樣依偎在牛牛姊姊懷裡幹什麼!3eb4e7b3  )
  12.jpg 
  米蘇哦........
  好啦,不要太嚴格的話,除了有時候煩人又盧了一點,
  他其實也算是很乖的小狗!
  13.JPG 
  但是,這些乖巧的小狗.......
  當阿母正在為身材所苦時,小狗們在幹麻?
  (1).冷默無情的冷眼旁觀
  (2).爽不啦嘰的呼呼大睡
  (3).玩玩具玩的不亦樂乎

  (4)以上皆是...
  14.JPG 
  我超心寒的啦.....都沒有人要分擔我的苦惱!f60952e1  

  == 後記番外篇之米蘇說 ==
  吼,我阿母又在那麼控訴我們不孝了!
  不行,我一定要保護我最心愛的牛牛姊姊!
  我不能讓我最愛的牛牛姊姊受到流言蜚語的傷害....
  15.jpg 
  所有不孝的罪名就讓我一隻狗承擔就好!
  你們不要傷害我的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
  尤其是牛牛姊姊她那麼疼我,我一定要做些什麼保護她!
  牛牛姊姊快....我幫妳眼睛打上馬賽克.......
  17.jpg  
  
這樣牛牛姊姊就不會被認出來了吧!
  我,小米蘇,就是一隻那麼愛姊姊的小狗!th_1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