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安排行程時,發現柏林飛倫敦在5月時有促銷機票!
  才51.98歐元/人,換算台幣約2180元來回!
  於是這次的德國行才會在其中插入英國倫敦行程!
  12天深入旅遊二個國家,真的很棒。(旅遊最忌蜻蜓點水了....)
  
11.JPG 
  由於我們的飛機抵達倫敦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
  而5點半我們就可以搭車前往倫敦市中心....
  討論後....我們決定要睡機場,可以省下一天的住宿費。a03cbf1e  
  
13.jpg
  在決定要睡機場後,我們三個女生還不斷的討論這件事....
  我們擔心睡機場很危險,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找人多的地方睡....
  結果我們大錯特錯了!
  機場的椅子超熱門的,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反而是要擔心沒有椅子睡呀..還有一堆人直接睡地上呢!189bbdde  
  12.JPG 
  原本以為柏林(約15度)已經很冷了.....
  結果倫敦更冷,整個好像冬天的感覺。
  所以在倫敦的這幾天,我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afd371da  
  14.JPG 
  一早,準備搭公車前往倫敦市中心了!
  好笑的是,我們自以為自己準時到了......
  結果我們竟然調錯時間,忘了調成夏季日光節約時間....
  所以我們其實晚了1個小時才搭上車.....
  好險司機人很好,一樣讓我們拿前班車的車票上車。  
  15.jpg 
  這幾天發現,歐洲人假日的時候都睡的很晚....
  7點多的倫敦街頭,沒有什麼人。
  看起來就像台灣5點多的街頭!
  16.JPG 
  倫敦的地鐵,由於倫敦的地鐵站蓋的很早......
  所以有一點點陰森森的感覺,而且好像迷宮!
  整個就是有哈利波特拍攝場景的FU!1894c7a1  
  17.jpg 
  約八點多,到了我們這幾天要住宿的民宿。
  然後Andy大哥就來找我們了。
  Andy大哥是賴老爺的朋友,是位長榮的機長。
  此次旅程他剛好也有飛倫敦,因此相約這天陪我們三個女生出遊。
  18.JPG
  來倫敦似乎不可錯過的就是假日市集。
  這次的倫敦行,我們安排了逛二個市集。
  
1、Portobello Market 
  2、Splitfield Market & Sunday Up Market

  這天,我們先逛
Portobello Market,是較偏古典高雅的英國味市集!
  19.JPG 
  市集裡,會有很多街頭藝人,各式各樣的都有。
  歐洲人很能接受街頭藝人,只要覺得表演的不錯的,也會大方的給賞。
  而所有的街頭藝人,也真的都有真材實料!d5f02ecd  
  20.JPG 
  倫敦的市集很多都是假日才有的!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從新的到二手的,從頭上的到腳上的....
  反正只要有耐心的尋找,就一定可以找到好東西。
  21.jpg  

  而且喜歡手工藝品的人,絕對會買瘋了!
  尤其是這個手工書皮....
  每本長的都不一樣....
我好喜歡喔!6f428754  
  24.2.JPG 
  在這邊我還買了丁字褲要給賴老爺穿的。
  但是他到現在還沒有同意要穿.....
  革命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一定要讓他穿起來讓我拍照!82da9d58  
  22.jpg 
  此外,還有幾攤有我從沒看過的古董單眼相機耶!
  不過我很理智,沒有失心瘋的買回家。
  因為買回家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呀......1b38f9e2  
  23.jpg 
  喜歡美式風格的人很適合來這裡找東西回家佈置呀!
  真的很多有的沒的!
  24.jpg
  逛東西買東西也是會累會餓的.....
  中午隨便找了一家可以坐下來的餐館吃飯......
  畢竟來到英國,所以我選了傳統的英式早餐!
  這個豆子好像就是英式早餐的重點.......
  26.JPG  
  我們三個小女生(明明不小了,硬要說自己是小女生).....
  這天很榮幸的被Andy大哥請客。
  Andy大哥的恩情我們永遠難忘呀!baa60776  
  25.jpg 
  我們吃的餐館對面,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書店。
  後來我們發現它就是新娘百分百的拍攝景點!
  27.JPG 
  吃完飯逛了一下書店後,又彎回市集........
  結果一彎回市集,馬上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是香到讓人家馬上又會肚子餓的那種........
  要不是我非常的有自制力(?!),我一定會買一份來吃的!
  28.jpg 
  它其實就是海鮮燉飯!
  先將海鮮不知道加什麼醬汁一起熬煮......
  29.jpg  
  然後再加上生的白米下去一起燉....
  直到湯汁全部收乾........

  30.jpg  
  一邊再煮,另一邊就在賣成品!
  而且生意真的超好的,應該很好吃吧!
  現在寫BLOG的時候很後悔沒有買來吃吃看味道。

  31.jpg 
  愈接近市集外圍,大家愈來愈豪邁了.....
  有些人直接在自己的家門口把二手的物品攤開在地...
  直接讓人挑選,自己配對......
  然後老闆就自己在家裡休息........
  32.jpg 
  或者乾脆就僱用自己家裡的狗狗看店!3d35bdf8  
  33.JPG
  這位店員好有氣勢呀!
  34.JPG 
  離開市集,我們來到倫敦最著明的景點之一........大笨鐘!
  還沒有到現場時,只聽到它的名字.......
  我心裡就想說:只是一個笨鐘有什麼好看的!
  結果,一到現在馬上被大笨鐘的氣勢給嚇到了!
  整個建築超宏偉的。

  35.jpg  
  可惜這天是陰天,拍起來不美.....
  但也因為他的宏偉跟帶給我的震撼....
  所以我之後又來了一趟,就是不死心的要拍出它的美。
  因此要看天氣好時的壯觀大笨鐘,請鎖定未來幾天網誌!04a97f13  
  36.jpg 
  37.jpg 
  一樣是天氣不好時的西敏寺........
  遊客挺多的。
  38.jpg 
  這天,我們玩的最愉快的就是在海德公園呀!
  海德公園超大的,是會走到腿斷掉的那種大....
  39.JPG 
  就在這時候,我們看到了這一幕!
  天呀,怎麼那麼可愛呀.......
  我對小動物最沒有抵抗力了,尤其是可愛的松鼠!cd08785a  
  40.jpg 
  松鼠好可愛,拿到食物後,就會背過身偷偷吃.....
  這時候就會有鴿子、烏鴉.....一直盯著可愛的小松鼠看!
  41.JPG 
  這時,Andy大哥竟然使出了一個大絕招!  
  這絕對是把妹的利器!
  看的我們幾個小女生驚叫連連呀~實在太可愛了!85b7147e  
  42.JPG 
  我也好想要讓小松鼠爬上我的腿呀~~~~~!
  不過雖然這裡的松鼠不怕人,但也不是那麼隨便的!
  他們還是有一點點的警戒心........
  所以要先餵食他,讓他放下一點警戒。
  43.jpg 
  然後再把食物拿在大腿處.......
  小松鼠就會試探性的爬呀爬的.......好可愛喔! 
  44.jpg  
  小松鼠爬上來的時候,超癢的啦!
  可是真的好好玩哦,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45.jpg
  接下來的時間,我完完全全被松鼠制約了!
  那裡也不想去........只想要餵松鼠呀!d16c4689  
  46.jpg 
  然後沿路上就一直找尋松鼠的身影!
  47.jpg 
  後來走到了白金漢宮.....
  也完全不想要拍照或是看戴著毛毛帽的衛兵.........
  一心還是想要回海德公園餵松鼠呀!3d35bdf8  
  48.jpg
  所以敷衍的看了一下白金漢宮,然後拍了幾張照片後......
  就又回到海德公園........
  這時,我看到了一隻奇怪的鴨子.........
  呃.....我想他應該是在覓食吧....只是動作真的好可愛喔!
  49.jpg 
  50.jpg 
  51.jpg 
  而且這隻鴨子真的翻好久.....
  鴨掌划呀划的超極可愛的!da4c2d5e  
    
  就在這時候,我們看到一隻偏瘦而且體型較小的松鼠....
  想必他一定很樂意讓我們餵食吧!th_113_  
  52.JPG 
  果然....看到食物的松鼠眼睛馬上水汪汪的!
  跟豬豬牛牛米蘇討食的眼神一模一樣。
  53.JPG 
  54.jpg 
  還會把我的手輕輕抓住然後吃東西捏!
  超可愛~
  55.jpg 
  我跟芳琳一直笑說我們很好笑......  
  玩的點都跟人家不一樣,但是餵松鼠真的好有趣!
  56.jpg 
  
58.jpg
  沒有吃的時候,小松鼠還會探頭探腦的。
  57.jpg 
  這裡不只松鼠不怕人,很多動物都不怕人。
  60.JPG

  就這樣在歡笑中........
  小松鼠應該吃的很飽了吧!8f337f1c  
    
  
這時候,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了........
  我們也該準備回家囉!
  59.jpg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餵松鼠呀!

  延伸閱讀:
  ¤「歐洲」德國+英國 ① 出發囉 ¤
  ¤「歐洲」德國+英國 ② 波茨坦忘憂宮 ¤
  
   


Splitfield Market & Sunday Up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