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份了!
  我很生氣,我真的很生氣!
  這一次我一定要離家出走,以表達我的怒氣!
  
  雖然說我長的不像豬豬哥哥那麼帥氣~
  個性也不像牛牛姊姊那麼溫柔惹人愛!
  但是...好歹我也是個俊俏的陽光少男呀~
  
  好吧!就算我的外表得不到大家的認同好了~
  但是,這幾年來我常常扮演丑角的角色.....
  努力的讓大家每天哈哈大笑.......
  我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04a97f13
  
  好吧.......
  我承認我有時候是調皮到讓阿母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
  
  不過至少我也有 一半的機率 是很聽話的呀!th_113_
  
  在阿母的教育下.......
  我真的有乖一點點呀!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為什麼阿拔阿母忘了我們相遇的記念日了呢?!!f60952e1
  
  阿拔阿母最近在忙著店裡的擴大重新開幕的事....
  結果就把我生日給忘了.......
  一直到了他們昨天忙完,阿母在吃晚餐的時候....
  才突然跟阿拔說:「啊~2/18是米蘇的生日耶!」
  
  你們說,我阿拔阿母是不是很過份~
  去年生日阿母還有買一份玩具給我玩....
  今年啥都沒有,嗚嗚........fea27916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委曲好可憐喔!d33561e9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阿拔跟阿母良心發現。
  他們吃完晚餐回來後....
  阿母就緊緊抱著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阿拔睡覺的時候.......
  竟然拍拍旁邊的位置,准我一起跟他睡覺耶!baa60776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阿拔很不喜歡讓狗狗上床睡覺的.......
  想不到阿拔竟然會因為忘了我生日而破例讓我跟他睡一晚...0fbbf481
  
  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許下的願望嗎?
  那時候的我希望有一份專屬的愛!
  (
米蘇剛來的時候....)
  
  現在的我,有阿拔專屬的愛....
  哼!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就閃去阿母那邊吧!
  至於阿母,就抱著我的小被被去睡沙發吧!
  哇哈哈哈哈!70bff581
  
  在阿拔阿母身邊三年了!
  算算年紀我也四歲了,是邁入頭好壯壯的中年犬了!
  但是這三年來...我的心智一點成長都沒有!(說的理直氣壯)
  但是我的幸福卻是一直在累加的喔!
  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我的同胞們也都可以得到幸福!c6a3ddb3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