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媽認養的蝶蝶....
  與三隻寶貝之間的互動!
  其實那有什麼互動呀....這四隻小狗根本都是各玩各的。
  完全沒有什麼交集。
  
  蝶蝶是一隻跟米蘇一樣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小狗。
  但他們的類型又不太一樣。
  米蘇是屬於天兵天兵的不受外界影響。
  蝶蝶則總是自己玩自己的,自嗨的玩的很開心!
  唯一有交集的時候,大概就是發零食的時候吧!f529a952
  
  在認養蝶蝶的時候,原主人跟中途說蝶蝶很不愛吃東西。
  但是我媽卻說蝶蝶什麼都愛吃,每天的飯飯也吃光光。
  當然在外面發零食的時候,蝶蝶也會超開心的....
  但由於實在太嬌小,總是卡不到位!
  
  尤其是看到米蘇這種機車的表情.....
  身為弱女子(?)的蝶蝶,又怎麼敢接近呢?!c9c19202
  
  米蘇吃飽喝足後....
  才肯離開零食發放區,去玩一下下!
  
  而蝶蝶就會趁這時候趕快跑到我媽身邊討零食....
  只能說這隻小博美真的太識相啦!d5f02ecd
  
  蝶蝶與三隻小狗總是有一定的距離~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就是在一定的範圍內不會互相干擾的玩著自己想玩的。
  這樣子很好!絕對不會爭吵~
  
  而豬豬總是很警戒的顧的蝶蝶~
  不讓我接近蝶蝶~
  豬豬應該是深怕我們家又要多一隻小狗吧!
  豬豬你放心啦~蝶蝶是你阿嬤養的啦!cf742eb3
  
  豬豬跟米蘇有時候會一起跑去看蝶蝶....
  
  然後聞一聞後又原地解散~
  完全讓我摸不清他們的用意為何?!
  (牛牛一到草坪就忙著找草吃...完全與世無爭....4519626a )
  
  幫蝶蝶拍照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養大狗真的比較適合我。
  除了可以讓我盡情的揉躪之外.....
  我發現....大狗也比較適合拍照,哈哈!
  因為主題才會明顯!
  像蝶蝶那麼小隻,整個融入大景中了呀!看不到蝶蝶的表情。
  
  如果要近拍,藍天又不見惹,嗚嗚~
  還是豬豬牛牛跟米蘇好拍~
  隨便拍拍都很大隻很明顯。55318906
  
  同時,蝶蝶是一隻不太愛給人碰的小狗。
  除了我媽之外,我跟賴老爺真的超難摸到她的。
  快摸到她的時候,她就會彈開!332f960b
  
  或是像這樣鬼鬼祟祟的聞一下後馬上跑開!
  那個行為其實看起來還蠻逗趣的!
  
  當賴老爺要去摸蝶蝶的時候..... 
  豬豬也是顧調調的~
  這隻小黃狗真的有那麼怕我們家再多一隻小狗是唄?! a03cbf1e
  
  愈摸不到,就會愈想摸!(反骨)
  於是賴老爺跟蝶蝶展開追逐戰!
  就看到一個怪叔叔在大草坪上蛇來
去.....0439690c
  
  好啦!第一次的見面玩很久啦~
  來拍個合照喔!
  豬豬打死都不願意跟蝶蝶合照,嘖!3eb4e7b3
  
  
  米蘇跟蝶蝶連合照的時候都很有戲!82da9d58
  
  
  這就是我們家遠親新成員-蝶蝶!
  未來應該會常常出現在網誌裡....請多多指教囉!875328cc

  PS:
  
網友歆有看到的話,可以告訴我怎麼連絡你嗎??
  我想要問展示架的事呀~
  或是可MAIL給我,我的MAIL:bwaifhsu@gmail.com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