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弟跟他女朋友的事,也搞到我很煩。
  不過,家裡最不受影響的應該就是三犬一貓了吧!
  或許知道家裡氣氛不太對......
  所以米蘇最近都在裝可愛,連睡覺都裝可愛。
  
  當然,小狗們一直睡覺也會無聊呀!
  所以他們都會自己找樂子.......
  豬豬的樂子就是一直舔毛...很欠揍!
  這麼帥的狗,怎麼會有舔毛這種壞習慣咧?!c9c19202 
  
  而牛牛跟米蘇愛上了同一樣東西!
  所以他們最近在家裡都在忙著搶奪它!
  
  我想太概是這個玩具的口感很好的關係吧!
  我看牛牛常常把它拿來嚼.......!
  
  兩姊弟就是這樣催殘它的!
  有二隻小狗可以自己玩拔河真好,我也落得輕鬆!
  而豬豬就在旁邊喊燒(台)....a03cbf1e 
  
  由於實在煩到沒辦法靜下心寫網誌.....
  所以先貼貼這些小相機拍的照片跟影片給大家看一下吧!
  是說.....有人看的出那塊布是什麼嗎?
  
  真是辛苦這空心噗啾惹!154218d4 
  延伸閱讀:
¤「寵物」玩偶呀~完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