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天爺都不作美,每逢假日都下雨。
  小寶貝們也悶壞了。
  星期六一早起床,咦~沒雨耶!
  剛好我媽來,請我媽帶著我與三隻寶貝衝向福德坑草皮!
  
  由於前幾天都下雨,再加上假日早上可能大家都還在睡吧~
  所以福德坑這次依舊是包場的狀況!d16c4689
  
  下過雨的空氣格外的清新....
  草坪上濕潤濕潤的感覺更是讓狗寶貝們十分喜愛!

  
  從豬豬的表情,不難看的出他有多開心多快樂呀!
  狗狗與人一樣,都是要常常親近大自然的生物呀!
  能呼吸著新鮮空氣放鬆心情,感謝上天的恩賜~

  
  至於牛牛姊姊的開心,更是顯而易見~
  因為她在....跑步!!!3070242c
  
  而且這時候福德坑上有一顆不知道是什麼的球~
  比高爾夫球大上3倍....
  牛牛還一度想要玩球呢!
  
  米蘇更不用說了.....
  一到福德坑馬上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c9c19202
  
  應該我說,看他的照片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吧?!
  
  開心的到處狂奔.........
  但是看到他狂奔的照片,我更深刻的相信.........
  米蘇這輩子是不可能成為一個很厲害的運動員的。1b38f9e2
  
  米蘇在狂奔的時候.....
  我媽撿起了牛牛發現的球,想要跟米蘇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但米蘇這小子也很聰明....看到這顆球那麼大,
  根本不想要冒著有可能落ㄟ頦的風險玩球。96f0b971
  
  就在米蘇一直在福德坑瘋瘋顛顛的時候.....
  豬豬哥哥依舊帥氣的在笑著!
  靜靜的享受大自然...........
  
  牛牛姊姊跑累了就趴在地上.....
  然後跟阿嬤塞乃~
  要她坐起來拍照....她整個就是呈現懶骨頭的模樣....
  
  所以後來乾脆我媽自己喬角度~
  喬到跟牛牛一起正面看鏡頭囉!
  
  牛牛姊姊在拍照的時候,白目的米蘇弟在附近跑來跑去....
  說時遲那時快,更年期的女人惹不得呀~
  看到米蘇一直打擾她拍照.....
  牛牛抓緊時機馬上衝上去教訓米蘇!215ad82f
  
  甚至使出許久未曾出現的千斤壓鼎的招式!
  嚇的米蘇臉都變型了,還口吐白沫.....cfed93e2
  
  連咬脖子的招式也出爐惹!d582d79f
  
  最後米蘇招架不住盛怒中的牛牛.....
  跪地求饒........859cc94a
  
  雖然只有在福德坑玩半個小時多.........
  但三隻寶貝最大的優點就是知足....
  
  於是帶著開心的心情與看了就讓人愉快的笑容....
  回家把身上的泥巴洗乾淨,洗的香噴噴的....
  然後睡午覺吃大餐囉!3ca8b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