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喵喵哥哥實在太乖巧了.....
  有時候會乖巧到讓我忘了他的存在!
  而喵喵哥哥有時候總是孤癖的躲在二樓....
  在縫細中觀察著我們所有在一樓活動的生物!
  
  這樣的喵喵哥哥其實真的很乖~
  而且脾氣又好,跟狗又可以和平相處.....
  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同時也激出我的良心...想想我真的很少送東西給喵喵...
  所以在良心過意不去的狀況下.....
  
  喵喵對於我送他東西的這件事情.....
  感到非常的錯愕與不可思議!3070242c
  
  但是一向知足乖巧的他....
  開心跟滿足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米蘇看到喵喵哥哥有禮物....感到非常的忌

  
  吃醋的米蘇.....
  毫不留情的衝上去亂正沉浸於開心氛圍內的喵喵哥哥.....
  
  不過....喵喵好像被亂的很開心.....
  
  喵喵也是個極度疼弟弟的哥哥呀~
  真是個乖巧的小貓咪呢!
  完全不跟米蘇粗魯白目的行為計較,還會替他說話!baa60776
  
  回到重點....來拆箱了!
  這次我要給喵喵的禮物是一張小床床~
  希望可以讓怕冷的喵喵渡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這張床很簡單.....
  就是厚厚的墊子外加上兩個毛絨絨的布套!
  而且墊子上面是有做防水的!
  
  米蘇真的是個好奇寶寶,明明不是要給他的東西....
  開箱的時候還一直來亂~
  好險脾氣好的喵喵正主兒,不生氣米蘇無禮的行為.....
  那麼乖的貓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呀~(驕傲!70bff581 )
  
  
  
  米蘇很機車.....
  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咬喵喵的床墊....真欠揍!
  
  把米蘇趕走後,我終於可以安靜的來介紹這個床惹!
  
這個布套雖然毛絨絨的,但是並不會黏毛喔,很讚!
  而且觸感也是一極棒!d5f02ecd
  
  
  組裝也很簡單....就只要把墊子套進去布套裡就行了!
  但是這床床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因為拉鍊開口比較小,所以套的時候有點難套~
  以蠻力套又怕布套破壞,所以套的時候要很小心哦!96f0b971
  
  組裝完成後想叫喵喵來試躺.....
  
  
  看到喵喵一副很無奈的表情....
  我沿著喵喵的視線看過去...
  這虎斑....唉...除了搖搖頭我真的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cf742eb3
  
  這個床是適合貓咪或是小型犬的....
  而且這床有做一個微凹的曲線.....
  剛好可以讓小狗或貓咪窩在裡面...
  而米蘇竟然把他的頭靠在凹槽裡.....
  我一定要寫信給賣家說這個床還可以拿來給大狗當枕頭...
  
  喵喵一直待在米蘇旁邊,
  希望米蘇可以良心發現...然後把床床還他....
  誰知道米蘇不僅不懂得反省,還反嗆喵喵.....3070242c
  
  

  再好的脾氣遇到米蘇這白目也很難不生氣呀....1b38f9e2
  
  米蘇這隻小狗最小氣了,最不能容忍別人說他壞話了...
  所以無論如何.....他也要喵喵哥哥收回罵他的話!c9c19202
  
  
  再讓米蘇亂下去,喵喵不知道多久後才能試躺他的新床床...
  於是把米蘇架開....
  終於....喵喵睡上他的床床了!
  
  貓的戒心都比較重....
  剛開始躺上床床的時候,還有一點點警戒....
  
  不過對付喵喵的也很簡單....
  只要搔搔他的下巴...他就會很放鬆了!
  
  不過我家的喵喵好像太胖了....
  趴直的話屁股會露在外面....
  但是如果是窩著睡覺的話就剛剛好~3ca8b998
  
  晚上,把喵喵的床床移到我的枕頭旁邊....
  (喵喵平常都很喜歡睡在我們頭旁邊呼嚕呼嚕的~)
  
  能有自己的床床感覺很棒吧~!d16c4689
  
  天氣漸漸冷了....
  貓咪的冬眠期又要開始囉!
  
  雖說冬天時這些貓咪還是極有可能硬要躲進棉被裡~
  但是現在微涼的天氣,有張暖暖的床正好眠呢!
  喵喵:「怕冷的你還沒有床嗎?叫你媽咪買給你~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