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呀!
  身為文藝青年小虎斑的我,當然要帶領流行!
  因此,還沒到秋天,我就先開始
多愁善感了。
  
  我有很多事要煩惱........
  要煩惱我會不會愈來愈笨、愈來愈白目。
  要煩惱阿拔會不會有一天不愛我惹!
  要煩惱阿母會不會放飯的時候不公平,給我特別少。
  要煩惱豬豬哥哥什麼時候心情不好又會過來兇我。
  要煩惱牛牛姊姊為什麼愈來愈胖!(OS:關你屁事呀!)
  要煩惱喵喵哥哥為什麼半夜都要爆衝........
  這一切一切真的是少年米蘇的煩惱呀!058e8b09
  
  原本是家裡最憂鬱的豬豬哥哥.......
  從去年腳腳開完刀後,每天都很開心,飯飯也都吃光光。
  跟以前憂鬱的他都不一樣耶!
  每天都無時無刻翻肚肚....還隨時隨地可以玩...
  
  不像我....愈來愈憂鬱惹。
  

  我一直覺得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苦悶。
  而且阿拔阿母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也沒人可以聽我說我的心事.....
  總是讓我 鬱在心裡口難開 呀!c8908497
  
  因為很苦惱很無聊很鬱悶......
  我只好.......
  
  結果我舔腳腳跟舔毛的行為被阿母發現了!
  而且牛牛姊姊還用誇飾法跟阿母說我的罪行~c9c19202
  
  因此......我被阿母做了新造型!
  
  不過還好我是個很能接受新事物的可愛小虎斑!
  我知道有些同伴戴上它會靜止.........
  或是戴上它後就會一直想要掙脫...手一直撥撥撥的...
  但是我一戴上它....就會....馬上睡著07baa27a
  
  其實我還蠻愛戴這個伊麗莎白頭套的....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阿母不讓我舔腳腳跟舔毛毛呢?efb50fe2
  
  問阿母,阿母說如果我一直舔,有可能會變指間炎....
  什麼是指間炎呀?!
  聽阿母
變指間炎會很麻煩...還會讓我不酥湖。189bbdde
  
  反正戴上頭套的我還是很帥氣呀!
  而且也沒有什麼感覺~(OS:神經真的很粗)
  即然不能舔腳腳的話....
  那我就只好狂睡覺覺惹。9a9e6a59
  
  各位乖小狗們!
  雖然秋天到了.....但是大家不要學我變憂鬱哦!
  更不要沒事在家就舔腳腳跟毛毛讓阿拔阿母擔心哦!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