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都是在大家面前表現出開朗活潑的一面。
  我希望能將這種正面光明的氣息帶給所有的叔叔阿姨們!
  
  但其實我這些陽光的形象.......都是演出來的!
  (謎之聲:聽你在放屁!)
  
  身為一個丑角.....
  我們的心事、我們的心酸....又有多少人知道呢?!4fd9f2d3
  
  說真的.....
  其實我的煩惱真的很多很多!
  
  卸下了
丑角的光環.......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聽我這小虎斑的心事呢?
  
  果然,第一個願意聽我說心事的還是牛牛姊姊.....
  牛牛姊姊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呀!b376052a
  
  於是我將我的心事跟牛牛姊姊說了........
  連牛牛姊姊聽了都認為我這個心事真的很大條。
  
  而且我們一致認為這個錯誤是阿母造成的!df13952b
  
  但是身為人家家的小孩,地位總是卑微的.....
  高高在上的阿母,始終不認錯!
  
  憑我們這可憐小狗的力量,
  怎麼有辦法抵抗阿母這個大壞蛋捏!
  就讓我來公布阿母的罪行......
  讓叔叔阿姨來幫我主持公道!875328cc
  
  我阿母他呀......
  真的很偏心,把豬豬哥哥養的帥氣又乾淨....
  而我則是長的髒兮兮的模樣!
  延伸閱讀:
¤「寵物」米蘇的控訴.... ¤
  這樣子就算了...
  我可以寬宏大量的原諒阿母把我養成這副看起來髒兮兮的模樣..
  但是....請大家看看我的屁股!
  
  你們看到沒有!
  阿母竟然在我的屁股生了一個胎記!!d33561e9
  
  就是這個胎記,常常讓我蒙受不白之冤......
  每次出門跑跑的時候.......
  都會聽到有人說.....
  叔叔A:「啊~你家米蘇的屁股屌賽ㄟ...快去幫他擦。」
  阿姨B:「米蘇的屁股黏到便便了說.......」
  路人C:「哈~那隻小狗大便沒有大乾淨啦!」
  
  嗚嗚嗚~我常常就是這樣被誤會!
  其實我也是很愛乾淨的小狗呀.........
  只是我就是天生虎斑色,有什麼辦法嘛!
  就只能怪我阿母怎麼把我生的這副模樣嘛!
  而且就那麼巧,連我的小菊花上都有著黑色斑點。189bbdde
  
  嗚嗚嗚~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哥哥乾乾淨淨的樣子。
  所以我就說阿母偏心嘛........
  把哥哥生的那麼帥氣;把姊姊生的那麼可愛!
  

  偏偏我就是要長成這副丑角的模樣.........
  連我的小菊花都很有戲胞,嗚嗚嗚~
  大家現在知道我的胎記就長在小菊花上了吧!f60952e1
  
  那麼以後有叔叔阿姨看到我小菊花有黑點點的時候.....
  千萬不要再說我是屁股屌賽了哦!
  不然可是會傷了我的幼小心靈.......baa6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