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三天二夜的福隆之旅就這樣過去了。
  對鐵人來說是好玩的集訓.....
  而對我與三個寶貝來說,則是好玩的渡假之旅。
  結訓前當然有個小小的儀式。
  
  頒給大家一個小小的記念證書。
  
  當然,這次有位朋友是在823生日!
  於是822結訓的這天,大家想盡辦法要整他。
  因此大約2個星期前,我就不斷的在噗浪上舖梗!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被列為說話都不能信的黑名單,嗚嗚~0eeeff42 )
  
  整人過程省略,因為一言難盡!
  但是在整人的過程中....我看到.....
  有鐵人在騷擾米蘇的彈性小屁屁!07baa27a
  
  米蘇也乖的趴著任人侵犯呢~真可愛!
  是說這樣實在太對不起被整跟整人的人了吧!87a4e689
  
  好了....整個結訓到了一個段落,我們也該回家了!
  回家後最重要的事當然是把三隻寶貝洗的香噴噴的....
  龍門這邊有好多地方可以幫狗狗洗澡哦....
  又可以讓太陽曬乾....
  當然要在這邊洗的乾乾淨淨的再回家囉!70bff581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這三隻狗寶貝洗完澡,都會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
  是因為有 死裡逃生 的感覺嗎?
  無論是那隻也無論在那邊洗澡.....
  被洗完澡的那隻都會很開心的狂奔!
  這天也不例外,豬豬不能狂奔所以被我綁起來了!
  而牛牛跟米蘇則讓他們在空地跑跑.....
  我想說也可以快點甩乾身上的水。
  
  想不到牛牛竟然趁我一時不察.........
  又跑到一排矮樹之隔的大草坪.........
  
  看到我心驚驚的.......
  心裡不斷的呼喚..牛牛呀....
  你乖..你是最聽話的小女孩..你過來媽咪這裡好嗎?!baa60776
  
  不在乎阿母的呼喊......
  也不在乎阿母心碎的心情......
  牛牛他啪的一聲,就給我豪邁的趴在沙堆上!e111de78
  
  牛牛呀.......
  你知不知道身上濕濕的話...再沾上沙子有多難洗嗎...
  
  所以,這個今天榮獲最不乖的黑白花小狗.....
  相隔不到半小時,就被洗了第二次的澡。c9c19202
  
  龍門真的太棒了!
  三天的旅行真的讓小狗們累爆了....
  連最後拍個合照都攤在地上!
  這樣也算是另類的合照啦!154218d4
  
  回家後........
  貴婦牛牛首當其衝的馬上躺在冰冰涼涼的磁磚上大睡特睡!
  睡的一副很滿足的模樣。
  
  豬豬哥哥還在ㄍㄧㄥ.....想要等我一起睡!
  但是,眼神已經透露出他的愛睏了!9a9e6a59
  
  而米蘇弟竟然不客氣的佔了哥哥的涼床........
  不過米蘇弟也是個乖小孩啦.....
  知道哥哥一向愛乾淨...所以要睡哥哥的床之前....
  還不忘先把自己的臉洗一洗,弄的乾淨一點。
  
  
  接下來,就是米蘇表演三秒入睡的絕技了!04a97f13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熟睡後的米蘇好可愛!
  嘴角還笑笑的....嘴裡還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應該是做了個好夢吧!

  牛牛跟豬豬也是不知道睡到那去了!
  怎麼吵都吵不醒喔!
  

  三隻寶貝當天晚上都呈現這樣的排列方式睡覺!
af48944b
  
  三隻小狗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進入夢鄉....
  真的令我好羨慕哦!
  因為我還有一隻電力充飽飽的喵喵哥哥要對付....7f5341cc
  
  這次的龍門之旅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雖然就只是吃吃喝喝然後到大草坪跑跑.....
  但感覺真的超棒的啦!d5f02ecd
  
  
延伸閱讀:
  ¤「福隆」在龍門的第一天 ¤
  ¤「福隆」龍門第一天的悠閒傍晚 ¤
  ¤「福隆」龍門第二天之我們是後勤補給! ¤
  ¤「福隆」龍門第三天之芝茵咖啡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