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今天開跑了!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寵物展的!
  因為我不愛這種人擠人的場合.......
  但是今年我會來去寵物展哦!
  
  因為....寵物展的主辦單位.....
  請我星期日的3點~4點在主舞台分享有關認養的事。
  於是.......
  以部落格的主題「在每個終點擁抱勝利的你」...

  以及副標「珍惜、尊重、愛護、不遺棄」做為演講主題。
  
  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我也愈來愈焦慮了呀!
  因為徐小蛋我
本人十分的正經嚴肅(這是真的).......
  再加上我是第一次在那麼大的場合面對大家演講.....
  我好緊張呀~~~!7f5341cc
  
  最近都在準備當天要用的投影片,所以有點忙碌。
  看看投影片的內容,好像單純都是在講我們家寶貝的事...
  嗚嗚...這樣會有人想聽嗎?! (又開始焦慮了....058e8b09 )
  

  我這次在會場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如下:
  一、我們寶貝們的介紹與他們的由來

    .妹妹
    .丸丸
    .你是豬
    .你是牛
    .堤拉米蘇
    .喵喵
  二、米蘇娘家簡介
  三、認養初期遇到的困難
    .1+12
    .
我的解決方式
  四、我們的生活
    .我們平日的生活
    .我們假日的生活
    .我與他們的相處方式
    .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五、部落格與寵物圖文創作
    .建立部落格的原因
    .從何處下手
    .題材的搜集
  六、我如何照顧他們(僅止於個人經驗分享,不代表醫療立場)
    .飲食衛生
    .預防針、蚤不到與心絲蟲藥等預防
    .心情上的關懷
  七、優質BLOG格推薦
    .寵物敗家分享文
    .寵物旅遊分享文
    .寵物照顧分享文
    .寵物與小孩相處
    .寵物圖文創作文
  
  由於我這阿母面對人群會緊張!
  所以,特別派出到何處都會很放鬆翻肚子討摸摸的牛牛到會場陪我。
  歡迎大家
星期日的3點~4點到會場來看 牛牛!!
  雖然牛牛可能不會做任何的演出.......
  但是可以讓大家摸摸哦!82da9d58

  ps:有網友問說米蘇會不會去(到底米蘇那點迷到大家呢?!).........
  由於米蘇看到狗會很興奮,而我當天又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顧他。
  到時候在會場看到好多狗整個很興奮想玩就不好了。
  所以米蘇這天不會出席喔.......

  下次有戶外的場合再帶米蘇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