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午到德興棒球場的時候....沒在主要的大草坪跑跑。
  因此,我的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
  明天早上一定要早起再來一次!
  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很早就各就各位睡著了!
  
  米蘇依舊很喜歡采雲間的這張小椅子!
  每次來都硬要塞在上面睡覺覺。cf742eb3
  
  原本以為可以早起的,結果.....
  我們1人3犬,竟然還是睡到了9點多!
  一向天氣很好的花蓮,9點多的時候就已經偏熱了!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德興棒球場!
  果然天氣偏熱,整個草坪上都沒有人跟狗。
  
  是說那麼熱的天氣,也沒有人想要跑跑呀~
  就連一向最愛在草地上不調協跑跑的米蘇...
  都只想躲在樹蔭下。64caf316
  
  要他給我去太陽下晃晃....
  他就在當場給我ㄉ一ㄡ/ 來
ㄉ一ㄡ/ 去的....4d6161fd
  
  就連一向不怕熱的豬豬哥哥....
  都只想待在樹下看風景吹涼涼的風。8f337f1c
  
  好不容易牛牛跟米蘇願意手牽手出去散步。
  不過也是一下子就跑回來了。
  
  於是,就看到陽光下....
  有一個人帶著三隻小狗....縮在樹下乘涼呀!154218d4
  
  後來想想,還是回民宿吹冷氣看電視比較舒服....

  (這個大道理應該在還沒出門的時候就要領悟的才對呀~!)
  於是,收收東西來去開車回民宿啦!
  結果,當我們已經好不容易頂著太陽走到草坪另一端時。
  突然我們原本的位置來了一隻拉拉。
  原本不想要跑跑的米蘇,咻的一聲馬上跑過去跟拉拉打招呼。
  
  不過拉拉不太理他.....
  再加上天氣太熱了.....
  於是看一看覺得自討無趣的米蘇....
  就以很可愛的姿勢往我跑回來。af48944b
  
  你們有看過四肢不協調,但跑起來卻很可愛的小狗嗎?!
  有!
  這裡就有一隻!04a97f13
  
  不過,每次看到他們跑跑的笑容時...
  我就很滿足....
  也是讓我感到他們是真的很快樂在我身邊的證明。

  
  繼續往停車處走....
  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都拼命的往陰影處走。
  
  而米蘇只要一走到有陰影的地方,就只想休息。
  然後都要休息很久才願意再往前走。
  吼~這樣我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民宿吹冷氣呀!058e8b09
  
  連牛牛也是只想要趴在陰影下~
  噗~乖啦~我們快點回民宿就可以吹冷氣了呀!
  
  說也奇怪,我們早上到公園也沒有跑跑。
  回到民宿後冷氣一開,我與三隻小狗馬上呈現昏睡狀態!
  直到下午3點左右才很不甘願的起床。
  然後收拾行李全放上車,準備出發到長濱去接賴老爺。
  接到賴老爺後,天氣也變涼爽了.....
  於是臨時起意到磯碕海邊走走........
  大家就可以看到三隻狗狗對海灘有著不一樣的反應啦!07baa27a
  
  
  
  原本以為那時候我在花蓮時的天氣已經算熱了!
  結果經過這個週未...
  才發現那天的花蓮好涼爽呀!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大家帶狗狗出門玩記得要多補充水份喔!f529a952

  磯碕海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