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采雲間那麼多次,這次才發現原來離采雲間那麼近的地方...
  就有一個那麼棒的地方。
  這個地方是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
  
  這邊的空間非常大,草坪也非常多塊。
  大部份的人與狗,都集中在最主要的大草坪。
  但是,我們家有一隻非常難懂的米蘇....
  如果有黃金跟拉拉或是哈士奇出現,他都會很激動。
  所以,我們默默的選擇了遠離人群。a03cbf1e
  
  於是走上了主要大草坪旁的斜坡...
  結果一走上斜坡.....
  天呀!這塊草坪不輸主要草坪呀!63a101b9
  
  往左邊看,彩色的部份便是棒球場囉!
  
  往右邊看,又可以看到綠色的山巒....
  再加上現在是傍晚,熱氣被涼爽的風所取代。
  整個超舒服的!3ca8b998
  
  這塊草坪上沒人沒狗,很適合我們家盡情的奔跑!
  是說....那隻小虎斑....你也跑太遠了吧!
  每次這小鬼總是要把草坪的最外圍他都巡過才會開心!
  
  相對於米蘇愛熱鬧的個性,所以往人比較多的建築物走。
  豬豬跟牛牛則是比較喜愛安靜的大自然。
  
  當米蘇在草坪最外圍全部尿過一輪後....
  就會自己開心的往我跑來。
  
  然後回來就會給我一副他跑的很累的臭臉。
  吼,又不是我逼他跑的,可惡呀!c9c19202
  
  在我們在草坪上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主要的大草坪區傳來吵架聲,米蘇一直在尋找聲音來源。
  
  我趕緊轉移他的注意力,以防他大老遠的跑去參戰!154218d4
  
  幸好我有一個貼心的牛牛姊姊....
  自動自發的幫我監視米蘇的一舉一動。
  
  看著牛牛姊姊幫我顧著米蘇,讓我很放心。
  於是轉向另一邊幫豬豬哥哥拍個帥氣的照片!
  
  結果我才拍完豬豬的照片後,一轉頭卻看到.........
  
  奇怪耶,不是有人說要幫我顧米蘇嗎?
  米蘇人咧?!米蘇早跑到另一端草坪去玩了!c8908497
  
  而且自己盧草也就算了哦!

  竟然還把米蘇也叫來一起盧草!!
  
  好險過去看了一下,並沒有小動物的屍體或是便便....
  
  你們這對姊弟真的都是好的不學專學壞的啦!
  氣死我了!
215ad82f
  
  盧完草拉完筋、熱完身且神清氣爽之後....
  當然是不協調的跑跑時間囉!
  我發現牛牛的動作也愈來愈不協調了捏!
  難道是受米蘇的影響嗎?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在草坪上也待了1個小時。
  準備收收東西來回民宿休息了。
  
  看米蘇笑的那麼開心。
  應該知道這邊的環境真的無可挑剔吧!
  
  就在我們拍完合照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三隻寶貝的注意力都被某個東西轉移了!
  
  原來是一隻花蓮的小柴犬呀!
  米蘇一看到他,馬上就衝過去聞聞他。
  我沒有跟著過去,通常只要我不要過去,米蘇就不會打架。
  果然,也很平和的交了朋友後米蘇就回來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這隻小柴犬後來竟然一直跟著我們不放。
  然後要聞米蘇的GG,米蘇當然不爽呀~
  結果二人吵了起來,小柴也頗兇的。189bbdde
  
  於是小柴主人也跑很遠,然後叫小柴過去。
  小柴離開後,我們也拿著收拾好的東西回家。
  結果,又碰到一隻幼犬小黑。
  
  說也奇怪,米蘇一向對狗都很有興趣,且天不怕地不怕的。
  但就是會怕「幼犬」。
  這隻幼犬小黑不斷的一直在米蘇面前蹦蹦跳跳的邀米蘇玩。
  但是米蘇被他嚇到一直後退....
  
  最後還跑給幼犬小黑追.....
  就是一整個很不想跟幼犬小黑玩就是了。
  
  找不到米蘇陪他玩的幼犬小黑....
  只好....
  
  只好跑過來找我身邊的豬豬哥哥玩.....
  
  想當然爾,豬豬一定更討厭幼犬了....
  只要幼犬小黑一靠近,就會對他叫。
  
  失落的小黑,只好一個人寞落的趴著。
  當牛牛姊姊走過他面前時,他還以為牛牛姊姊是要陪他玩咧~
  
  結果牛牛姊姊他是要.........0fbbf481
  
  奇怪耶,為什麼三隻成犬會怕一隻活蹦亂跳的幼犬呢?
  真是太有趣了。efb50fe2
  
  天色不早囉,我們來回采雲間休息去囉!
  待續.......

  延伸閱讀:
  ¤「2010 花蓮行」① 瑞穗好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