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很多...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抒解平時的壓力。
  而最重要的,是可以增進一家人的感情。
  所以我很喜歡到人少的地方旅行....
  感覺這個天地裡只有我們一家人..........
  
  連一向好動很難叫過來的小米蘇....
  都乖乖的在我旁邊擺出帥帥的POSE拍照捏!
  
  旅行就是這樣,人與狗都很開心。
  每天快快樂樂的,才是生活的意義。
  
  旅行除了讓人與狗之間的感情增溫之外....
  也會增進狗寶貝們之間的感情哦!
  (花蓮行回來後,馬上幫狗寶貝們剃毛了....)
  
  天呀!
豬豬竟然跟米蘇一起躺在涼床上!!!
  天呀!我的涼床會不會垮掉呀.......
  身體還緊密的靠在一起捏!

  
  我一定是看錯了吧!我一定是看錯了吧!(揉眼睛...)

  嗯!有人要質疑我在打混?!
  對!沒錯!
  因為...我這星期五六日要去綠島玩啦!
  (謎之聲:啊不是剛從花蓮回來?!)
  所以正在積極的準備出遊心情....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