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我今天出現,是要來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喲!」
  
  科科.....其實米蘇想告訴大家的就是,敗家的阿母又花錢啦!
  花錢可是抒發情緒的出口呀!
  但是,我想這應該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了啦!
  
  只是豬豬哥哥這次看到我買的東西,好像也很錯愕....
  出現超驚訝的眼神.....
  
  而牛牛姊姊則是最乖的小女孩,無論我買什麼東西....
  她永遠是站在我這邊。
    
  而這次,我買的東西就是這個啦.....24-105L鏡的杯子!
  對於喜愛攝影的我,這種東西怎麼可以不擁有呀!
  
  結果米蘇這個逆子....我要他跟杯子合照....
  他竟然用手給我去撥撥!
  牛牛更奇怪...我搞不懂她為什麼要對杯子翻肚子呢?!
  
  這兩隻小狗實在太不正經了。
  還是請一向最嚴肅的豬豬哥哥來幫我介紹這個杯子吧!
  
  先來個外盒的比較吧!
  (由於我家只有17-40跟24-105比較像,所以用17-40的來做比較。)
  真正的鏡頭由於還有附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所以盒裝比較大。
  杯子則是就單純的一個長形盒。
  
  這個杯子沒有蓋子,另一隻小小白的鏡頭杯子就有附哦!
  (言下之意就是還有一隻小小白的杯子會來我家,但我還沒收到~)
  
  
  真鏡頭跟假鏡頭來比較一下吧!
  根本做的一模一樣呀!
  
  看看細部,真的做的超真的!
  
  連可以撥的手動/自動對焦與防手震的地方都幾可亂真。
  
  我在拍照的時候,喵喵哥哥在一旁睡的超熟的。
  請喵喵哥哥起床來跟鏡頭杯子合照吧!
  
  結果喵喵哥哥被我吵醒很不爽....
  氣到單手握拳,還一直揍鏡頭杯子,超可愛的!
  
  話說這個杯子,真的還頗 貴松松 的!
  不過我是單純買來收藏的,捨不得用啦~
  
  這個貴松松的鏡頭杯子...要價780元!
  聽到價錢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連米蘇都很錯愕。
  米蘇:「蝦毀呀!這個杯子竟然比我還貴哦!」
  (米蘇是認養不用錢,收容所出來時晶片500元+狂犬病100元是義工支付。)
  
  米蘇呀,阿母跟你說吼....
  這個杯子呀,雖然780元,可是我付一次錢就沒事了。
  而你這隻免費的小狗,除了每天吃飯外,我還要不定時的幫你保養....
  你花的錢早就超過這個杯子的價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