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上星期六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跟著阿拔到桃園去比賽...
  我有很乖的當好看門狗的責任哦...
  我很認真的顧著每位叔叔阿姨的包包...以及包包裡的食物!
  
  可是就在我認真的做好我分內工作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小黃狗出現了!
  這隻小黃狗動作好奇怪,表情也好奇怪....
  不禁讓我有股熟悉的感覺~
  仔細一想,這隻小黃狗,根本就是豬豬跟米蘇的綜合體嘛!
  
  據說...這隻小黃狗叫做「紅茶」!
  是個一歲的小男生!
  我的媽呀!紅茶竟然才一歲,怎麼可能呀!
  (紅茶:喂喂~電腦前的那位叔叔,還有那個阿姨,你們現在表情是啥意思呀?)
  
  於是我跟他自我介紹....
  我告訴紅茶我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牛牛姊姊.......
  (這當然是我阿母幫我封的呀!)
  想不到這蠢紅茶...竟然不知道我,還給我「是喔~」的不屑一下!
  
  可惡呀!這口氣我怎麼吞的下去.........
  我一定要好好的給紅茶一個下馬威!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
  原本都不笑的紅茶,竟然在被我下馬威的巴了一掌後....
  傻傻的笑了....
  
  甚至引發了他的玩心!
  這時的紅茶才露出他的本性呀~
  
  大概發現我是不會兇他的狗狗...
  (主人說紅茶會怕狗狗...而紅茶因為玩起來都很瘋,有些狗狗也不跟紅茶玩)
  紅茶竟然開始發瘋...把他的十八般武藝都拿出來現...
  就是為了要我陪他玩...
  
  想不到,那個下馬威竟然讓紅茶愛上我了!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
  紅茶一直在討玩...踢都踢不走呀...簡直就是米蘇弟附身嘛!
  
  唉~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狗界的心靈良藥呀~
  你們瞧,剛剛還在裝嚴肅、臉很皺的紅茶....
  在跟我玩了一下之後,現在笑的多開心呀!
  
  阿母說,今天跟紅茶的故事就先交代到這裡...之後紅茶還會出現喲!  
  蝦米?你們說我阿母今天的文章在打混?!
  對啦!我阿母她說今天天氣太冷了......她就是要打混!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