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涼床上少了什麼呢?
  看到米蘇這張睡覺的照片,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
  沒錯.....就是少了一個可以靠頭的東東呀!
  
  狗狗睡覺超愛靠頭的,那是一種讓人感到安心的感覺....
  因此.....怎麼可以少了好用的三用床呢?
  於是,收到涼床的同時,Couch saver 三用床也到我家了!
  
  三用床的顏色有好多種,我選了最閃亮的紅色。
  主要是這款的紅色布料,主推有 強化防水與抗菌 功能!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張三用床真的太有魅力了........
  剛把外層的塑膠袋拆開.....兩兄弟就都想要接近三用床聞聞....
  差點造成兄弟鬩牆呀!
  
  我總覺得這一切一定是商人們的陰謀.....
  你們瞧!這這這.......明明是二家不同地方買的東西........
  怎麼尺寸就是那麼剛好呢?!
  不僅寬度剛好..........
  
  連攤開後長度也剛剛好!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呀!
  M號涼床跟三用床根本就是...天。生。絕。配 呀!
  
  結果我才剛攤平,拿起相機要拍開箱文....
  這個虎斑小傢伙馬上就直接給我躺上去.....
  怎麼叫都不願意下來.......
  
  催促了好久,米蘇總算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床床讓我可以拍照啦!
  只是有必要一臉不爽的樣子嘛,哼!
  可見這張床真的有得米蘇的心~
  
  把米蘇趕下床後,可以繼續來分享文了.........
  這三用床的布料用的是與Bowsers相同布料的喲!
  光摸就超有質感的,更別說躺上去會有多舒服才好呀~
  
  更讓我心動的就是這個布料很紮實,怎麼睡都不會塌掉的靠枕呀!
  而且這三用床,在賣家的網站上宣稱有以下的優點:
  (1) 會呼吸的布(breathable)
  (2) 時尚加上柔細觸感(soft&stylish)
  (3) 堅固耐用(extreme durability)
  (4) 抗污(stain resistant)
  (5) 排水性(repellency to liquid),排水強度依布款而不同
  (6) 易清洗(easy care)
  (7) 不沾毛(hair resistant)
  (8) 抗菌性(safeguards against bacteria)
  (9) 環保(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我這個一向最鐵齒了....
  沒親眼見識過它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優點前是不會相信的!
  因此,當然要一一的來測試一下。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喵喵哥哥很愛吃醋.......
  有時候看我對狗寶貝那麼好,都會生氣,然後隔天就尿尿在他們的床上..
  因此...防水有多重要才好呀! (畢竟我們的豆干床就是這樣犧牲的...)
  徐小蛋勇敢的在新的三用床上潑水.....
  
  結果潑出去的水竟然凝結成水珠,沒有散開,也沒有滲透...
  1..2..3..4..5..6..7..8..9..10...靜待十秒後....
  用衛生紙一擦就乾乾淨淨.....
  
  為了證明我沒有做假...
  就來個一刀未剪的防水試驗吧!
  
  而我家的狗毛也是可怕的咧!
  尤其是皮膚不好的豬豬哥哥特別容易掉毛....
  現在睡的毛毯上都是他的毛,還清不掉..........
  即然這三用床有個優點是不沾毛的話,當然是要測試一下!
  於是請豬豬哥哥上來躺一下,順便掉個一些毛吧..........
  
  充滿毛的三用床...雖然說不沾毛,但並不會讓毛亂飛...
  而是稍微用手刮一下或撥一下....難清理的毛就集中了.....
  接著.......就可以把集中的毛清除啦!
  
  光這些優點,就讓我失去理智的下標了這三用床呀!
  而在看到豬豬哥哥對這張三用床的喜好程度後....
  更是讓我覺得這張床買對了!
  拍完照後馬上讓豬豬哥哥上床床,結果.......
  一上三用床的豬豬哥哥馬上就出現築巢行為........
  (築巢行為:狗狗在把某處當自己的窩時,會以前腳挖挖的方式來證明是自己的)
  
  而且豬豬這次的築巢行為維持了好久捏.........
  挖了五分鐘還在挖........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這是你的窩了啦!
  
  挖完後就定位的豬豬,竟然出現嘴角微揚的機車笑容呢!
  怎樣~這張床躺起來還滿意嗎?
  
  怎樣~這張靠枕靠起來還酥湖嗎?
  
  豬豬似乎很擔心有一天這張床床又會被喵喵尿尿然後不見?
  安啦!這張床阿母是特地挑過的啦!
  絕對不會輕易的被喵喵給毀了!
  
  看到豬豬哥哥躺的那麼舒適........
  叫米蘇弟弟好生羨慕呀~
  
  可惜豬豬哥哥不是牛牛姊姊.......
  怎麼可能對白目的米蘇和顏悅色呢?!
  所以可憐的米蘇又被兇了........
  
  被兇之後的米蘇,很委屈的默默的走向哥哥的舊窩躲起來........
  豬豬則謹慎的嚴防米蘇來搶他的床床.....
  牛牛依舊在熟睡中.....
  
  米蘇真的很可憐,因為最晚來,年紀又最小.......
  所以所有東西都是撿哥哥跟姊姊不要用的.......
  就連窩也是呀~可憐~
  
  
  從拆包裝開始一直到兄弟鬩牆都在睡覺的牛牛姊姊.....
  這時候終於清醒了.....
  
  昨天光睡涼床還覺得不滿意的豬豬.......
  這下子可滿意了,因為涼床+三用床可是無敵舒服的組合呀!
  豬豬總算是露出滿意的笑容啦!
  
  來瞧瞧豬豬在這張床上舒服的模樣吧........
  
  
  豬豬通常只會在只有跟我單處的時候才會翻肚肚.......
  而且為了保持也的威嚴,所以有其他狗狗(包含牛牛跟米蘇)在的地方...
  他絕對不翻肚肚...
  想不到...這張床床竟然可以讓他卸下多年來的心房.......
  在牛牛跟米蘇就在旁邊的情況下...翻肚子睡覺捏!
  
  為了測試防污功能,特地拿了油膩膩的澳洲羊大骨給豬豬啃...
  果然吃完後都是油油髒髒的......
  但因為布料本身防水,所以我直接用水擦拭,水也對會滲透...
  馬上變的乾乾淨淨的.....
  而且這張三用床,還有拉鍊呢,可以拆洗哦!
  
  睡醒的牛牛也得到一隻羊大骨呢!
  牛牛小女孩很開心的叼著她的羊大骨到她的窩裡享用...
  牛牛這張凱蕾絲蒂的床床也很不賴!
  
  但是.....可憐的老么沒有床.......
  所以.......
  
  豬豬哥哥與牛牛姊姊在舒適的床床吃零食....
  結果米蘇只能在冰冷的地板吃零食....
  這背影好落寞呀~讓我認真的思考是不是也該給米蘇買張床...
  可是家裡真的放不下了捏....
  
  這張床真的有優啦!
  豬豬:「如果你們家沒有這張床...你就可以收拾包袱離家出走了!
        因為你爸爸媽媽一定不疼你................」
  
  我發現,這個賣家除了三用床外.....
  竟然還有寵物用二用床、寵物用薄墊、寵物用厚墊...吼,好心動喲!
  不過我發現這個賣家不是專賣寵物用品...而是賣布料的...
  好像很少人知道捏!
  所以...有想要為家裡寵物添購床床的可以 點我看看 ~(超推!)

  最後分享一下米蘇不願意把三用床讓出的影片...
  無論用什麼誘惑,米蘇就是不願意讓出床床就是了!
  
  米蘇:『阿母~幫我再買一張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