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變化太大了,連我們家的賴鐵人都淪陷在感冒病毒中了。
  整個人每天一直咳,還病厭厭的,一點活力都沒有。
  害我雖然擔心,但還是跟他保持距離.....
  以免他好了,換我病了,這樣子誰來照顧小狗子們呀!
  
  牛牛真的很乖,看到賴老爺那麼不舒服.....
  身為貼心的女兒的她........總是一直陪在賴老爺身邊。
  而豬豬跟米蘇這兩個臭男生,則一個忙著抓癢,一個忙著玩喵喵。
  根本沒人在關心賴老爺的病情..........
  
  這次的病,讓賴老爺從鐵人變成一堆廢鐵了。
  牛牛姊姊不虧是陪伴犬的最佳選擇.......
  不僅可以陪伴小朋友,現在還可以陪伴病人捏!
  
  牛牛姊姊很擔心賴老爺的狀況....
  要賴老爺如果有那裡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她....
  於是賴老爺說:『我有點冷耶.........』

  
  聽到賴老爺有點冷的牛牛姊姊.......
  馬上奉獻出他肥美的肚肚.......
  打算讓賴老爺把冰冷的手腳放在她的肚肚上取暖........
  
  賴老爺真的很不舒服.....
  除了生病外,下巴還腫了一大包,感覺是感冒引起的發炎.....
  因此他連講話跟笑都很難....因此都面無表情的。
  
  吃了藥,喝了熱水後.....
  看著牛牛姊姊的孝順,賴老爺也很感動.....
  於是在牛牛的陪伴下與牛牛肥美熱肚肚的溫暖下....
  賴老爺總算是比較舒服一點了。
  
  身體比較舒服後,賴老爺總算可以吃我買回來的三寶飯了。
  看到賴老爺在開便當,牛牛姊姊整個人也馬上坐起來....
  人們出門工作都有薪水領.......
  牛牛姊姊去小學當助教犬也有一堆零食吃.......
  因此牛牛姊姊下意識的覺得這次的陪伴....應該是有酬勞的!

  
  接著,趴在賴老爺的腿上........
  渴望的看著賴老爺.........的便當!
  
  可是一直到便當都快吃完了....
  牛牛姊姊一口酬勞都沒得到........
  (噗,我們家對狗的渴望眼神是免疫的!絕對不會心軟.........)
  
  最後豬豬哥哥也加入觀看吃便當戰局.......
  只是賴老爺這病人依舊不為所動.......
  
  想當然的,牛牛當然到最後還是沒有得到她自認為應有的酬勞。
  不過看在牛牛姊姊那麼乖巧又貼心的幫我照顧賴老爺的份上...
  晚上睡覺前還是賞了牛牛姊姊二片牛腱乾吃
....
  
  後記:
  今天賴老爺生病都沒有好轉,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一早我就出門上班了...(還遇到台鐵大誤點,可惡~)
  然後在公司一直打電話回家,都沒有人接,我超擔心的。
  我怕賴老爺就這樣昏倒在家裡之類的....
  從9點打到12點,都沒人接.....
  12:30再撥的時候,總算是有人接電話了.....
  結果他說....他在沙發看電視,所以沒有聽到電話聲.........
  我現在終於知道..............
  米蘇的耳朵常常關起來是遺傳到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