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在民宿閒晃到中午之後....
  12點左右悠悠哉哉的開著車往屏科大前進。
  結果1點左右,就順利的跟之前七七的中途(簡稱七七麻)會合了!
  於是他們帶著我們到他們屏科大學生比較知道的高爾夫球場跑跑。
  
  其實屏科大的大草坪很多,但是他們說這邊的草坪沒有靠近馬路~
  又比較隱密,跑起來會比較安全。
  因此這次的屏科大跑跑,就是盡情的奔跑在高爾夫球場上了!
  
  話說我是要帶三隻寶貝來盡情奔跑的沒錯啦.........
  但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所以......沒有人要去奔跑耶!
  
  好不容易便當吃完了........
  有二隻完全沒有吃到任何東西的小狗意興闌柵的落寞的走向大草坪。
  
  有一隻狗狗倒是很開心.......
  因為我在吃便當的時候,不知不覺中不小心掉了一塊雞肉.......
  這小傢伙也以 安靜迅雷不及掩耳 的速度撿走.....
  
  所以.........  
  今天就這小虎斑心情最好了!
  
  大概是因為有不小心撿到雞肉,補充了這隻小虎斑的體力....
  接下來這隻小虎斑便開心的自嗨的全場跑!
  完全不理會心情低落的豬豬哥哥與牛牛姊姊.........
  
  
  好在牛牛姊姊一向粗線條.........
  很快就忘記了沒有吃到好料的不開心,進而快樂的 奔跑 慢跑.....
  
  而豬豬哥哥其實也沒有那麼在意啦.........  
  所以後來也是玩的很開心,而且還一直想要去追鳥........ 
  看的我心驚膽跳的........  
  
  突然間,遠方出現三個小女孩!
  而且,屏科大這邊的路好遠,不開車的話到草坪要走很久很久耶...
  更何況三個小女孩旁邊都沒有大人..........
  高爾夫球場這天沒有什麼人煙........
  害我有點擔心我是不是看到啥不該看的.....
  
  由於早上在民宿已經跑的累累了........
  牛牛姊姊玩一下就不想玩了,索性賴在樹下休息........
  
  順便找人跟她玩摸肚肚遊戲........
  
  屏科大的草坪真的很大也很優~
  
  
但由於還要去高雄市區接當完伴郎的賴老爺.......
  所以玩到3點半就離開囉.........

  南部的朋友們,下次大家再相約來屏科大的草坪跑跑喲!
  

  其實我們這次會排南部行,
  是因為星期六我有一場朋友的婚禮,而星期日賴老爺也剛好有一場。
  於是我們決定星期六早上從台北開車下南部....
  然後先送賴老爺去他朋友那邊(因為他要當伴郎,所以前一晚就先住新郎家。)
  接著我再獨自開著車子到台南參加朋友的婚禮。
  然後星期日也是我跟三隻寶貝的時光,星期日晚上賴老爺再跟我們會合。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星期六送賴老爺到他朋友家之後,我要趕到台南參加婚禮.......
  偏偏到了仁德交流道塞車,
  而台南的路又有點忘了,導致我開到了一條很塞的路。
  總之,到了婚宴場地的時候,已經蠻晚了.......
  於是,停車的時候我很急,一心想著趕快進到會場......
  結果....一不小心撞到路旁的圍籬.....
然後右後車門就..凹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賴老爺,說我把他的車撞了一個大洞.....
  不過我覺得,賴老爺把洞想的很小,以為我是誇飾法....
  所以他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啦!
  可是,為了讓他有心裡準備,看到這大凹洞時不要太錯愕....
  所以我一直跟他說...洞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哦
  
  但賴老爺還是覺得沒有什麼....一直說沒關係啦
  聽他的口氣就可以知道,其實他心裡一直認定洞很小....!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在心裡祈禱我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呀~!
  
  
  到高雄接到賴老爺後,他果然愣了一下....
  我深深的感覺到他的心在流淚........
  
  而原本每次開長途的路途的時候...
  賴老爺都會跟我說,要我換手幫忙開一下,他一個人開也會累耶.......
  有時候都還會抱怨我都裝睡不跟他輪流開....
  (就是真的在裝睡,才聽的到他碎碎念的抱怨....
)
 
  可是,這次在高雄回台北的路上.........
  4點上楠梓交流道,我們7點10分就到台北了.......
  而這3小時多的路程........
  賴老爺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從高雄開回台北
.........
  沿途都沒有要我跟他換手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