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的第二隻腳腳是在石潭開心遊玩的時候受傷的。
  即然前幾天有帶他到福德坑克服第一隻腳腳受傷的心理障礙...
  當然,也要來石潭克服第二隻腳腳受傷的心理障礙。

  
  由於我跟賴老爺在年底時休假還沒有用完....
  因此12/31兩人都請了假,並帶著狗寶貝們到石潭玩耍囉!
  這天的石潭依舊只有我們一家人的身影。
  
  秋冬時刻.....葉子都轉紅了....
  頗有浪漫的感覺。
  
  再加上落葉,就好像在國外散步一樣。
  只可惜這天天氣很冷而且陰暗,所以拍起照來都好醜。
  
  而今天的要克服心理障礙的那隻小黃狗........
  一來到石潭馬上就很開心了....
  
  嗯.....看樣子他是一點心理障礙都沒有.........
  我想有心理障礙的人反而是我這個做阿母的吧...........
  
  米蘇跟這裡很熟....
  所以一到了這邊,馬上就到處巡視........
  
  或是跟在哥哥的屁股後面佔地盤....
  
  牛牛姊姊則是享受著這涼爽的天氣....

  
  畢竟對微胖的她來說....這天氣可是舒服的很呢!!
  
  就在一片悠閒的氛圍中........
  有人拿起塑膠袋在那麼窸
窸窣窣的.........
  一向對
塑膠袋聲十分敏感的三隻小寶貝,當然馬上就圍上去啦!
  

  賴老爺拿著空的塑膠袋說:『誰最乖我就給誰吃!』
  米蘇果然是個涉世不深的嫩咖.......只有他被騙!
  
  後來賴老爺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心血來潮.....
  竟然真的丟了一塊餅乾出去........
  出乎意料的,米蘇這小鬼竟然咻一聲的就衝出去撿耶!
  
  我們家的三隻小寶貝,都不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連丟雞肉乾他們都不屑去撿....)
  每次丟球或是零食給他們接or撿....他們都會站在原本默默的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你丟那東西出去,是誰要去撿回來呀?!』
  所以....我每次都只有默默的去把我丟出去的東西撿回來......
  
  想不到今天米蘇竟然會主動跟賴老爺玩耶!
  還玩的那麼開心!
  
  來來回回你丟我撿好幾次之後.....
  賴老爺跟米蘇根本就是玩上癮了呀!
  
  米蘇就這樣吃了好多好多塊小餅乾......
  
  就這樣,這對父子玩了好久好久的零食版你丟我撿遊戲。
  只是人家丟球出去,狗狗都會撿回來給主人。
  但是我們家的餅乾丟出去,米蘇是會去撿啦,但是會直接吞下肚!
  
  在一旁看了很久的牛牛,終於把這一連串的行為連結起來了....
  阿拔丟餅乾出去 --> 奮力的跑出去撿 --> 撿到就可以吃下去!
  
  因此,牛牛也溫柔的跑到賴老爺面前....
  用眼神告訴賴老爺她也想要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結果.....你們瞧瞧.....賴老爺把餅乾丟在那裡?!
  因為賴老爺捨不得乖巧的牛牛要那麼辛苦才能吃的到零食....
  所以...他根本就是把餅乾直接放在牛牛姊姊的前面呀!

  
  賴老爺真的比較偏心牛牛啦!
  還會主動問牛牛還要不要吃.....
  
  但總不能讓牛牛不勞而穫呀....
  所以....賴老爺就要牛牛姊姊表演她最厲害的give me five!
  而牛牛姊姊也很認真的挺直身體高舉雙手....
  (這小女孩就是這副認真的模樣惹人疼呀!)
  
  而賴老爺則怕他這心愛的女兒手太短會拍不到、站太久會累....
  所以主動的把自己的手去拍牛牛的小手手!
  
  更誇張的是....對賴老爺來說....
  牛牛連翻肚子都是一種 很厲害的才藝 ....(拜託....這那算才藝呀!)
  所以連這樣都有賞耶!!
  
  而且這餅乾獎賞還會送到牛牛的嘴邊耶!
  
  剛剛你丟我撿追的那麼辛苦才有東西的米蘇....
  看到這種情況,心有夠酸的啦!
  於是他也問賴老爺他是不是也可以用give me 5這才藝來討東西吃...
  可惜得到的答案是...........
  
  我說米蘇呀!
  你還是認命的出賣你的勞力換取零食吧!
  
  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呀!
  跟牛牛姊姊這個上輩子的情人相比,你頂多就只是個路人.....
  所以也別怪你阿拔會那麼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