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出遊的文章了,因為還沒有整理照片,哈!
  再加上最近天氣不好,有時候出遊玩的照片拍起來也陰陰的不美。
  所以就索性偷懶好了,哈哈!
  而牛牛跟豬豬最近都在休養,所以...有時候僅會帶一隻虎斑出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照理說狗狗們只要有出門應該都是很開心的呀!
  可是,這隻小虎斑單獨出門的時候,卻好像很不開心。
  
  是因為已經有伴習慣了嗎?
  突然自己一個人很不習慣?
  
  只有他一隻狗狗的時候,沒有豬豬哥哥跟他蓋尿搶地盤....
  感覺的出來他尿的很不開心!
  似乎少了些樂趣..........
  
  而沒有牛牛姊姊跟他玩追逐遊戲.........
  他好像也很失落。
  
  這也讓我感覺到........這隻虎斑其實很會演戲耶!
  我就不相信他出門的時候.....
  心裡真的會想到哥哥姊姊沒出門這件事,噗~
  一切的憂鬱跟思念,一定是裝的啦!
  
  還裝的那麼像!
  你以為這樣哥哥姊姊就會多喜歡你一點嗎?!
  想。太。多。
  
  而且,跟我這阿母單獨出門有那麼不好嗎?!
  
  
  就算我不是正妹,但好歹也是個青春年華的少女好嗎?!
  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阿母跟你單獨出遊的時光好嘛!
  
  
  我如何確定這虎斑其實並沒有真的因為哥哥姊姊沒一起出門....
  而感到孤單呢?

  因為....這隻欠扁的虎斑..............
  一回家就到處跟哥哥姊姊炫耀他有出去玩的事!
  
  去跟牛牛姊姊炫耀就算了哦!
  竟然還有膽子跟豬豬哥哥炫耀!(只是他很聰明的躲很遠講..哈...)
  
  明明豬豬哥哥看到他從外面玩回來很開心的樣子已經有點不爽了!
  偏偏白目米蘇還繼續在哥哥面前晃來晃去,超愛現!

  惹的豬豬哥哥不想生氣也不行!
  
  連喵喵哥哥他都不放過!
  說也奇怪,每次米蘇想跟喵喵表達些什麼的時候,喵喵都會很認真耶!
  他大概是全家唯二(另一個是牛牛姊姊)會聽米蘇說話的人了!
  
  可惜喵喵根本不愛出門,所以喵喵一點都不羨慕米蘇呀!
  (其實這篇喵喵會出現,完全只是因為要告訴網友他還存在~)
  
  我說,這虎斑真的是戲子呀!
  在外面裝的好像沒有哥哥姊姊陪他出門玩很哀傷的樣子。
  其實...根本就只是為了讓大家覺得他是個有情有義的好弟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