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世界裡,讓他們最開心的就是吃與玩!
  如果因為週末有事不能帶他們出門玩,我就會做些好料的補償他們!
  之前看到黑糖粿麻家做的「紅蘿蔔肉丸子」....
  因此這閒閒的假日就來做肉丸子給寶貝們吃囉!
  
  材料:牛肉、羊肉、雞胗、紅蘿蔔、麵粉些許。
  首先牛肉、羊肉、紅蘿蔔這三樣食材.....
  放進超級厲害的超級媽媽裡打成泥!
  
  忍不住又要跟大家表達我對超級媽媽的愛意~
  吼~超級媽媽我真的超崇拜&敬服你的!
  
  由於我擔心如果用煎的,雞胗包在裡面會不會不容易熟。
  所以雞胗的部份我有先用水燙一下....
  
  過水後切丁備用!
  
  然後將剛剛的泥狀物搭配些許麵粉.......
  可以讓等等要搓的肉丸子更黏,不會容易就解體!
  
  就在撒麵粉的這時候.......
  好奇寶寶1號出沒!
  
  緊接著好奇寶寶二號也尾隨在後進來廚房觀看!
  
  不好意思吼~我們家廚房很小,真的很擠!
  你們這二隻好奇寶寶給我回到客廳去等..........
  趕走了二個好奇寶寶後....繼續將食材擾拌均勻.....
  
  然後將切丁的雞胗包在紅蘿蔔肉泥裡....
  揉成丸子狀!
  
  噹噹!
  一球一球的色彩鮮艷的紅蘿蔔肉丸子出爐囉!
  
  一點點的材料竟然可以揉出那麼多顆!
  
  這時候........
  兩個好奇寶寶又出現了!
  你們真的很會找時間冒出來耶,吼~
  
  而且牛牛姊竟然還一直用眼神催促我快一點!
  怎樣!怎樣!
  嫌我動作慢就是囉?!好~那都不要吃~哼!
  
  還是豬豬哥哥乖.......
  從頭到尾守在看的到廚房的被被上等...沒有進來廚房搗蛋!
  
  做好的紅蘿蔔肉丸子用煎的或是蒸的都可以!
  用煎的比較香....尤其是用無鹽的原味奶油來煎...
  狗子們在等待的時候就全部陷入瘋狂的境界!
  
  
  原本以為用煎的會很久....
  可是不會捏.....一下下就熟透透了!
  
  沒有時間慢慢煎的話,用蒸的也很棒咧!
  而且蒸完會有肉汁....
  只要用一點點的這個肉汁拌飼料....
  連不愛吃飯的小狗(對!那隻小黃狗,我就是在說你!)都瞬間把飯全吃光!
  
  用完紅蘿蔔肉丸子後,根本沒力氣再煮些蕃茄、南瓜來搭配....
  所以,今天就是每個狗寶貝的晚餐就是....
  一條小黃瓜+歐奇斯乾飼料些許+三顆紅蘿蔔肉丸子囉!
  
  三隻小寶貝期待的眼神,好可愛呀!
  連豬豬哥哥都一副很想吃的模樣耶.......
  好難得看到豬豬有這種表情與動作!
  
  
  
  帥氣的豬豬哥哥邊吃邊笑!
  

  美麗的牛牛姊姊吃的很認真!
  
  可惡的米蘇則是跟平常一樣,把飯飯噴的到處都是.....
  是怎樣?!
  一定要享受吃完飯慢慢的清理旁邊食物殘渣的快感嗎?!
  
  這假日除了做狗寶貝的食物外.....
  難得有時間可以在家做晚餐.........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又不敢吃羊肉........
  所以請賴老爺試吃一下紅蘿蔔肉丸子的味道!
  
  然後我就問賴老爺:『好吃嗎?好吃嗎?』
  賴老爺:『嗯!可以~』
  過份捏!什麼叫可以....以後你別想吃到我做的飯了,可惡!
  有時候做給狗寶貝吃還比較有成就感!
  因為不管好不好吃,他們都會表現出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哈~

  說也奇怪,等待真的有那麼累嗎?!
  明明沒有出門,只有在家裡等我做肉丸子,然後負責把肉丸子吃進肚裡..
  但是這三隻小寶貝怎麼一副好像去跑了42公里的馬拉松一樣?!
  
  
  
  紅蘿蔔肉丸子其實很簡單也很好做。
  比較困難的就是打肉泥的部份!
  好險我家有一台超級媽媽!(聽說一般的調理機也可以打,大家可以試試!)
  所以,我想以後有事沒事我家應該都會出現這肉丸子吧!呼~

  同場加映:
  有很多網友看到我用超級媽媽絞肉後,都很想要買。
  可是又擔心清洗的問題....
  其實超級媽媽的清洗真的超簡單的!完全不用動手!
  
  一般來說,我都是只要絞完東西.....
  然後放入清水按下開關,就可以清洗的乾乾淨淨了!
  (絞雞胸肉時也是用清水就可以把超級媽媽洗的很乾淨了.......)
  但是因為這次的羊肉有點油,所以第一次用洗水洗時沒有把油洗掉!
  所以,先用洗碗精輕輕的塗抹一下!
  
  然後加入水....按下開關....
  
  若擔心洗碗精沒有洗乾淨,就再多用清水攪動幾次就行了!
  輕輕鬆鬆就乾淨溜溜的!
  
  想要買超級媽媽很久的大家....可以敗一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