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都說,天妒紅顏..........
   所以像我們這種長的那麼帥氣的小虎斑....命都不會多好...
   你們瞧瞧.....像我就很苦命捏!
   因為我在這個家裡,真的沒有什麼地位.......嗚嗚嗚..............
   
   先拿牛牛姊姊來說好了.....牛牛姊姊有事沒事常常用她粗壯的手手打我!
   打的我好痛好痛哦!嗚嗚.......
   (徐小蛋os:真是惡人先告狀,明明是你先去找牛牛姊姊玩的!)
   
   而且,我明明常常已經把自己縮成很小一團的窩在角落了....
   可是牛牛姊姊還是嫌我佔掉了太大的位置........
   啊我就天生長的那麼大隻,營養吸收的比別人好....這我有什麼辦法呀!
   
   而喵喵哥哥雖然不會對我兇.....
   但是喵喵哥哥都會叫我幫他按摩!
   搞清楚嘛!!我可是英勇的小虎斑耶,怎麼可以叫我幫他按摩咧!
   延伸閱讀  ¤「寵物」家有家規 ¤
   
   至於豬豬哥哥對我的態度,我想我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很了解了!
   有時候我只是呆呆的站在一旁,豬豬哥哥也會看我很不順眼.....
   然後就跑過來兇我!
   
   
   你們瞧瞧....我在這個家裡,有多可憐、多苦命才好呀!
   所以,這個家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最後........最後..........只剩 尿盤 上的那一小塊區域是我的容身之處!
   
   瞧瞧我這麼可憐的處境.....
   突然很想要讓我唱一首歌.............
   
   
   你問我為什麼要那麼可憐的窩在臭摸摸的尿盤上?!
   那有什麼理由啊!
   原因就是我很可憐....被哥哥姊姊欺負,然後阿拔阿母還見死不救,嗚~
   
   阿姨、叔叔們!
   你們不用心疼我,也不用擔心我!
   也不用同情我,更不用可憐我..............
   我很樂觀、我很堅強的!
   
   即使在逆境裡,我也有我的生存法則....
   我依舊過的很開心的!
   
   當然,如果阿姨跟叔叔們因為我那麼可憐,而多喜歡我一點點.........
   那麼,有機會看見我的話,別忘了要餵我很多很多好料的喲!
   以彌補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徐小蛋os:這三句才是米蘇這篇裡想要表達的...最重要的想法!)
   
   後記:
   說這小鬼在家裡很苦命、很可憐,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明明就是一個幸福的號呆,雖然豬豬哥哥對他兇了點,但是也不會真的咬他。
   而牛牛姊姊更是無法無天的寵愛他!
   可是~這小鬼偏偏有事沒事都愛裝可憐,好像全家人都虧待他一樣,我呸!

   前幾天,更看到他趴在臭臭的尿盤裡睡覺.......
   (想要抱or親米蘇的人....你們一定要深思啊,一不小心就會抱到沾到尿的米蘇..)
   這小鬼真的愈來愈會演了哦!
   是要演給大家同情的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