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玩具買了很久,一直很想快點寫開箱文!
   可是吼~老天一直下雨,讓我無法出外測試新玩具.........
   好不容易這星期有機會可以測試了,也終於讓我可以生出一篇開箱文啦!
   
   星期天帶著米蘇跟牛牛到坪林來測試我們家的新玩具.......(豬豬依舊乖乖休養中...)
   原本是我想要自己測試新玩具的.......
   可是,吼~可惜 某些因素 讓我無法下水親自測試....
   
   所以就派賴老爺出場測試新玩具.....
   
   看到了嗎?!
   哈!這就是徐小蛋家的新玩具.........SANYO WH1數位潛水攝影機......
   
   不過....這次可不是我手滑哦?!
   這次手滑的是賴老爺....因為他開課的時候需要幫學員拍騎車、跑步的姿勢...
   當然還有他們游泳時水下的泳姿..........
   因此....我們才會選擇可以潛水型的DV!
   
   專用的DV與一般消費機不同的地方就是它也有ISO、光圈、快門可以選擇!
   所以技巧上可以套用玩單眼的觀念進來.......
   但是,我又發現DV的取景、畫面的架構等....真的又跟靜態是不一樣的領域!
   看來要找個時間好好的鑽研一下囉!
   
   這台DV的優點就是可以潛到水下三公尺,在拍攝的同時也可以一邊照相!
   再來就是動態攝影時....有HD的畫質(高畫質)!
   
   而它鋼琴烤漆的表面也讓我愛不釋手耶!
   
   雖然說這台相機是賴老爺手滑買來上課時用的........
   但是沒有上課時....當然就是屬於我的玩具啦!嘿嘿~
   所以....讓我們邀請剛剛在那邊竊笑的小虎斑來當麻豆好了!
   來個在水面上的拍攝版.......我是整台DV貼在上面上拍的....
   可以拍到好多以前拍不到的表情哦....看米蘇那歪嘴的游泳,實在有夠可愛!
   不過我的影片轉檔了好多次才能放到網路上....所以畫質沒有原本檔案的畫質好!
   但是,還是挺OK的啦!

        
   這天去坪林,終於有機會讓這台DV下水測試啦!
   雖然說這台是可以潛水的DV....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親自把它放到水下去........
   
   倒是賴老爺,想都沒想的就直接把DV放到水裡去....吼.....
   真是看的我心驚驚膽跳跳的........
   
   來看個下面下的測試版吧!
   這天由於是水有點濁...而且水有點急,所以沒有很清晰........
   但還是可以看到魚兒游來游去呢!
   下次要到清澈點的地方再做測試!
       
   再來是陸面上的測試........
   由於這台是主打水中用的....有一好沒兩好.....
   所以在陸面上的畫質自然沒有比其他只能在陸上用的DV畫質好.........
   但是我覺得蠻夠用的囉(噗~後半部的聲音不小心被我卡掉哩...)!
     
   但是.....在靜態拍攝的部份.........
   嗯....因為他是DV,所以自然不用去強求他的靜態拍照的畫質能有多好了!
   
   因為我是喜歡每項功能都分開的人..........
   所以也不會用這台DV來拍照....所以,畫質普普對我來說並沒有差........
   但是如果想要可以拍DV,又要靜態畫質好的人,這台就不適合囉!
   
   1、SANYO WH1數位攝影機(中文平輸)
   2、小巧的攝影DV包   
   3、保護貼
   4、鋰電池(加送)
   5、清潔組
   ========================
   合計:13990 元
   歡迎SANYO 潛水用DV加入徐小蛋家的機絲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