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動物就沒有心事的?!
   喵喵我可是心事重重呀!可是我的心事又有誰知道呢?
   
   我想我的心事大概只有我自己了解吧!
   我猜阿母、阿拔不會了解我........
   而我想.......更不用期望家裡的三隻笨狗會懂我這隻聰明貓的心事了.............
   
   老實說........我的心事就是覺得我的居家生活太悶了一點!
   我每天的生活都沒有什麼變化!
   
   我每天都過著吃飽睡、睡醒玩、玩醒再吃、吃飽再睡.....的日子!
   吼~比起我,那三隻笨狗幸福多了...........竟然可以常常出門玩!
   不僅可以去玩水消暑,還可以在大草坪跑跑.........吼~
   
   就連在養傷復健的豬豬...........
   都可以去墾丁..................吼~吼~
   
   吼~而我呢?
   我的生活消遣活動就是在家裡做瑜珈!
   
   但是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天天做瑜珈也是會  的耶!
   
   除了做瑜珈之外..........
   我能做的事也只有把自己用力的養肥一點了!
   
   所以我今天會變成那麼胖的原因.........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
   而是阿母跟那三隻笨狗害的...........因為他們出門玩都不讓我跟!
   
   可是我又不能去跟豬豬抗議,也不能去跟牛牛抱怨!   
   而阿母又對我有養育之恩........
   所以.....我只好把所有的怒氣都出在米蘇弟那號呆身上了!
   
   說到這裡,我忍不住要誇獎一下自己了!
   雖然說阿母的偏心大家都知道.............但是吼.........
   身為一隻 乖巧(?) 伶俐(?) 的小貓咪.....對於阿母的行為我也不敢有怨言...........
   甚至我還很孝順阿母咧!
   
   
   像阿母今天在幫我拍照的時候.........我發現她的鏡頭上面髒髒的!
   於是我用了我都是口水的貓爪幫他擦拭乾淨ㄟ.........
   雖然我看到我在擦鏡頭的時候,阿母的臉都綠了..........
   但是我相信阿母的內心一定是很開心我有這個孝順的小孩吧!(驕傲..........)
   
   叔叔阿姨們!   
   你們說喵喵我有沒有很貼心啊?!

   徐小蛋:「吼~誰看到自己的保護鏡都是貓爪的時候還可以開心的蛤!賤貓!
        下次鏡頭髒了我自己擦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