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天生下來手就是比男人滑.........(有道理吧!)
   所以啊.....每次網路逛一逛,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會按到滑鼠的確認鍵....
   又一不小心就會按到線上刷卡鍵.......
   而節儉的女人為了省運費,也會不小心手滑多買幾樣湊免運的優惠......
   
   接著....一箱箱手滑的戰利品就會很快寄到家中......
   雖然這箱看起來很大箱....
   但其實我真正買的只有四樣,其它都是贈品啦!
   
   由於在PTT上看到有人他家的小瑪腳受傷,然後詢問Q腳護有沒有用。
   行動派的我,馬上到估狗大神查了Q腳護的資料。
   一不小心,就下標了.....還失心瘋的買了二組,想說前後腳共四隻嘛!
   
   (左邊M號:169元;右邊L號:229元)
   Q腳護的用法是.........就是像人的護腕一樣囉!
   說真的....狗狗一點都不愛!
   
   重點是........雖然便宜,但材質不好,實用性不高....很容易滑動與鬆馳。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不要買!!
   (不是我擋人財路...而是真的不實用咩~)
   
   然後同一個網站逛啊逛的.......
   突然很想買一個外出用水碗....我們家之前都是帶鐵碗出門,重死了又不方便。
   結果一不小心....買成包包了..........
   
   (寵物背包含水碗:475元)
   不過慶幸的是....這包包內有附贈一個水碗耶!
   折一折就可以放在裡面,讓寵物們自己背自己的水碗.....
   
   然後.......我發現.........購物滿1500元有免運費的優惠耶!
   我只要再湊600元左右就有了耶!
   於是.......再度不小心敗了一包歐奇斯15b的老犬飼料..... 
   (豬豬跟牛牛已經開始吃老犬飼料了...歲月不饒人呀!我家鮮食跟飼料是搭著吃的.......)
   
   (歐奇斯15b的老犬飼料:1,575元)
   然後這幾樣贈品都是歐奇斯15b的老犬飼料送的.......
   
   想也知道.......我們家買了背包之後........
   當然是由家裡最年輕的小狗子為大家服務呀!
   
   只是剛背上包包的年輕小虎斑.......
   好像連站都不會站了.......而且整個很嫌棄這個可愛的寵物小背包耶!
   
   
   其實,買這個包包也是有用途的。
   大家也知道....不了解米蘇的人看到他的長相與體型........
   都會覺得米蘇是一隻很兇很可怕的狗........
   但是,深入了解米蘇後.....就會發現其實他只是一個塞乃鬼...而且還很愛搞笑!
   
   所以.....我總是想盡辦法帶米蘇出外的時候.....讓經過的人不要看到他就怕他....
   而背上包包的小狗,會讓人覺得像個要出門郊遊的小孩子.....
   多少的軟化了米蘇那看起來兇狠的外表.........
   
   而事實證明也真的很有效呢!
   上上星期讓米蘇背著包包去青青草原玩,上星期讓米蘇背著包包去新山夢湖走走....
   經過米蘇身邊的大人或是小孩,大部份談論的都是.......
   大人:『你看!那隻小狗有背包包耶,好可愛哦!』
   小孩:『哇~狗狗背包包耶!』(然後拍拍手...)
   主動想要摸米蘇的人也變多了.............
   
   而這個包包裡.....
   除了原本附贈的水碗外...我還會放三個塑膠帶(撿便便用)以及一些零錢(買東西用).....
   如果是出門散步,我也會把鑰匙丟進去!超方便的!
   
   原本說不想要背包包破壞自己形象的米蘇.......一出門完全就忘了要顧形象了!
   即使背上包包還是笑的很開心,噗~!
   
   你們瞧瞧嘛!
   有嬌美的鮮花、可愛的背包襯托這隻.............
   外表看似 勇猛 ,其實內心卻很 的虎斑小狗..................
   有沒有讓這隻小狗看起來比較好親近....或是比較帥呢?!
   
   
   
   
   
   
   
   
   
   
   
   
   
   米蘇:『阿姨叔叔...說嘛!!我有沒有帥氣嘛!』
   
   徐小蛋:『我想...眼睛如果不要脫窗...表情不要那麼呆,應該會比較帥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