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Super mum食物調理機最近在鮮食界引起一陣炫風!
   其實這東東已經到手一陣子了,可是中間實在太多波折了,哈,導致現在才po文!
   很多狗爸狗媽都在團購這個東西,價錢當然比較便宜一點。
   可是我實在懶的等,所以就乾脆自己上 東森的網站 去訂購了!
   
   我買的組合是「果汁冰沙機」+「食物攪碎機」+「優格製造機」!
   這樣子一共是3780大洋!
   
   而我買這台主要就是要來攪碎我家狗子們的鮮食啊!
   不然狗子們吃東西根本就是只能用 狼吞虎嚥 來形容!
   怎麼進幾乎就是怎麼出來!唉~
   
   我根本不敢讓賴老爺知道這台機器真正的價值,哈!而且他也沒有問過我........
   所以......他到現在可能還自以為這台機器大概1000元上下吧!
   好險他一直都沒有問我,噗~就讓他這樣自以為下去吧!
   當初調理機送到的時候,我還不敢讓他知道耶!
   好險當時買了一堆肉泥,剛好同一天送來,就混在肉泥裡一起搬上來,哈哈!!
   
   之前在做鮮食的時候,幾乎都是把時間花在切東西上!
   東西要切的超碎的,狗子們才能吸收!
   後來買了這台調理機後,我就所有食材都涮涮的切二刀就好了.....
   真是切的太爽快了!
   
   
   切好了能蒸的就用電鍋蒸.......
   不能蒸的就用水煮..........
   
   然後再把蒸好或煮好的東西放進調理機理.........打碎、打碎、通通打碎!!
   結果.....才打一下下,就全變成泥狀了啦!
   第一次攪出來的結果......好像太碎了一點!
   
   後來再試一次,就只打了六下!
   感覺顆粒大小就比較剛好了!
   
   想到我從此脫離切菜切的很辛苦的命運,整顆心都輕鬆了起來!
   這樣做鮮食也就更輕鬆了.......雖然這輕鬆的代價是花了3780大洋換來的,噗~
   再來試試將乾香菇打成粉備用!
   
   打一下下之後,連個籽都不剩!
   粉的很徹底!
   
   看到這粉狀,整個讓我的心大喜啊!哈!
   而且磨粉會 磨上癮 耶!
   我現在看到什麼東西,都想要丟進調理機裡磨成粉狀.......整個著魔了!
   
   但是~我要再次澄清.........
   當然是特別澄清給賴老爺看的!其實賴老爺不太會來看我的網誌,他很不愛看我網誌!哈~
   但是....以防萬一,還是先自我澄清一下!   
   其實......我買這台調理機,是為了我跟賴老爺身體好!
   瞧,平常我們出門不常吃水果,有了調理機,我們就可以常常打果汁來喝啦!
   
   而且還可以做冰沙耶!
   只是現在還沒有到可以吃冰沙的季節就是了,哈!
   除此之外,有空的話 我還可以用優格機做優格或豆漿來喝! (只是一直到現在都很沒空...)
   多健康又養生啊!
   大家說對不對!
   
   所以買這台機器,對狗子好,對人也好啦!嘻~
   只是,如果讓賴老爺知道這樣就花了3780大洋,一定會休妻的!
   
   我可以百分之99的確定賴老爺沒時間也沒興趣上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他應該不會發現這台機器的價錢!
   而發票也早就被我 毀屍滅跡 了!
   所以如果會遇到我與賴老爺的人....千萬不要在賴老爺面前提起這台機器的價格!
   
   如果真的要問我這台機器的功能........而賴老爺又在身邊的話.....
   麻煩請說:『小蛋啊....你買的那台1000元左右的調理機用的怎麼樣啊?好用嗎?』
   我會很感激大家的配合的,呵呵!
   
   為了狗子們能繼續有個健全的家庭。
   請大家如果有遇到我們家,千萬記得不要說溜嘴哦!
   不然...............下次被丟到調理機裡面的東西.......就會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