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來說,大溪河濱公園這邊草地很廣,又沒有車子可以進來。
   狗狗跑跑其實蠻安全的,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發現這裡的人似乎對狗狗不太友善。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跟狗子們玩樂的情緒。
   
   上星期週未假日前,我跟MICO二個 獨守空閨 的孤單女性...
   由於得知六日天氣應該會不錯,所以就約了約來去大溪河濱公園!
   
   我們到了一下子之後........
   突然間發現有一隻小黃狗倒地不起........
   天啊!到底是誰?!
   
   噗~原來是前一天晚上,臨時加入大溪遛狗行的CT一家人.....
   KK每次看到我們家三隻寶貝,都是這副模樣,哈哈!
   所以他就是整個裝死不想見到我們一家人就是了!
   
   而豬豬.......則是跟KK心有靈犀一點通!
   
   而牛牛的世界裡只有吃草!
   其他的事她根本不在意!
   
   米蘇啊~
   其實倫家KK哥哥最不想見到的小狗就是你了耶!
   (PS:這天像極牛牛私生子的哈利到處跑,我都沒有見到他,
       所以他所有的版面就只有這張有出現!!而且還只出現四隻腳!!)
   
   
   而專業的馴犬師CT一來到!
   馬上就給米蘇來個 最嚴格的考驗
   
   說什麼考驗嘛!根本就是藉口!
   想要欺負米蘇就直說啊!
   
   米蘇被放開後,在涼亭附近自己玩來玩去的!
   有一個小妹妹看到米蘇獨特的跑法...........因而下了一個 大錯特錯 的結論........
   
   其實我不擔心啦!
   我想說當這小妹妹看到別的狗狗跑起來不會不協調後,就會改變他的認知.........
   誰知道...........天啊!突然冒出一隻虎斑........而這隻虎斑竟然跟米蘇一直有著S型跑法........
   只是米蘇的S型跑法比較嚴重...........延伸閱讀  ¤「寵物」成長........ ¤
   所以....這位小妹妹對於狗狗的誤解更了!
   
   KIKI家剛好也要去桃園一趟,於是也一起來參與聚會........
   
   由於在前面的涼亭遇到一個機車的打掃老太婆!
   所以我們轉換陣地繞到小丘後面,以免破壞心情!
   
   小丘上的視野不錯.........
   只可惜這天天氣陰陰的........不然搭配上藍天一定很舒服!
   
   
   MICO小妞真的是我見過最會跑、體力最旺盛的小型犬耶!
   MICO麻還在後面慢慢走的時候,MICO都不知道跑過幾回合了呢!
   
   也由於MICO實在太小隻了......所以我不小心踩到她了,嗚嗚~MICO對不起啦!
   原本是跟MICO說我不要把他盧草的照片放上來給他阿母看.........當作補償!
   (因為MICO麻不愛MICO盧草.....)
   不過....小蛋阿姨爽約了!很沒良知的把妳盧草照放上來!
   因為短短的腿在那邊踢啊踢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到了小丘這邊.....
   我才跟kiki有了交集.........
   天啊!kiki,我上次看到妳妳還是一個窈窕正妹耶........
   現在怎麼.............戴了那麼多圈圍巾在脖子上啊?!
   
   這天,米蘇在遠遠的地方..........
   我不知道那根筋接錯了,竟然沒事叫他來........
   重點是CT在旁邊耶.....旁邊一堆狗爸狗媽耶.........這跟抽考沒兩樣嘛!!
   如果他沒過來....那我不就丟臉死了!
   
   結果..........
   有好幾次米蘇在遠遠的地方都有被我喚回哦!
   雖然跑回來我身邊的姿勢有點醜....但是....我很感動啦!
   
   我當時感動到都快哭了耶!
   而且我還 愣愣的(我當時看到朝我跑回來,真的嚇到了)跟旁邊的人說:『他竟然叫的回來耶!』
   可見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他會被我叫回來,噗~
   
   米蘇聽話的回來後,我當然給他雞肉吃當獎勵!
   結果CT一直說:『不夠啦!再多給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啦!』
   厚!結果米蘇吃了好多雞肉捏!   
   後來回家前CT又有抽考米蘇的腳側隨行.......也認定是通過了哦!
   
   平常米蘇被喚回的機率只有70%.....這天竟然高達100%!
   (而且這天的距離是超遠的!遠近也會影響狗狗的服從程度!)
   他是看到CT在場有給我面子就是囉?!
   在場的大家都被米蘇的喚回嚇呆了說..................
   
   還是說....怕沒有回來的話,回家就要接受更嚴厲的訓練呢?!哈!
   米蘇,恭喜你經過CT的認證後...喚回跟腳側隨行有 及格 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