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與食補,如果可以選的話,我當然會選食補來讓狗子們健康。
   因為我也一向不喜歡化學類的藥品。
   豬豬受傷期間,問了多方的意見,包含醫生、有經驗的狗友.......等!
   後來決定買貴松松的 人蔘藥膳牛筋 來給豬豬補補。
   
   這牛筋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一隻85元,但是可以吃超久的!
   原本我以為豬豬這挑食鬼可能會不喜歡中藥味........
   結果我想太多了,豬豬這小鬼喜歡的要命呢!
   柔寶媽的人蔘藥膳牛筋(請點我呀!)
   這人蔘藥膳牛筋我也問過醫生及對醫療有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說不錯!會有幫助。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吃了牛筋之後,豬豬復原的速度似乎有變快耶!
   所以在此幫柔寶媽推薦一下!
   
   當然,有好料的,偶爾牛牛跟米蘇也會分到一杯羹。
   只是他們吃的量就比豬豬少很多囉!
   豬豬這小鬼也很妙.......吃不完的東西都會小心翼翼的藏起來..........
   這天,豬豬也依照慣例藏了一塊牛筋在豆干床的旁邊...而牛牛則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牛牛這雞婆就很擔心豬豬藏起來的牛筋放隔夜會 壞掉、臭酸
   於是很 熱心 的去把那塊牛筋偷出來吃掉!
   
   當豬豬又想要回來吃那剩下的牛筋時...........
   發現牛筋不見了!!!!
   
   知道自己偷藏的牛筋不見的豬豬.........
   整個就是 怒火攻心
   連我在旁邊拍照都感覺到他的殺氣耶!可怕呢~
   
   豬豬說的「一定是他」,那個他........
   指的當然是正號呆號呆、無所是事,正在家裡哼著歌,到閒晃的虎斑小狗!
   
   說來,這虎斑小狗也很可憐,明明只是在家裡閒晃..........
   結果豬豬哥哥發現牛筋不見了之後........馬上衝到他面前兇了他好幾聲...........
   兇狠的程度讓這隻小虎斑的心情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的替死鬼。
   
   當然,也有另一種說法..........就是........
   其實豬豬有看到是牛牛偷走牛筋的!
   但因為豬豬跟牛牛感情一向也不錯,豬豬跟牛牛從不吵架的........
   所以,豬豬只好把怒氣發洩在可憐的小米蘇身上................    
   
   無論是豬豬誤認是米蘇偷走牛筋,或是豬豬明知道牛牛偷走牛筋卻遷怒在米蘇身上....
   米蘇,永遠是牛牛姊姊那苦命的替死鬼...........
   不過,身為一個拍照的旁觀者,我並不覺得這隻小虎斑很可憐,反而覺得超好笑的.... 
   我怎麼會那麼沒有同情心呢?!


   後記:
   新屋收容所出現了一隻好可愛的小小米蘇妹喲~現在還是個小孩子。
   據說個性比米蘇天兵,也比米蘇低能,整個很可愛。
   雖然知道虎斑的認養機率很低,還是來幫這隻米蘇妹打個廣告~
   希望米蘇妹.......能有個未來。
   他是目前(2009.03.19)在B區唯一的米克斯,能出到B區的狗狗個性都很親人又相處的。
   
   屬於小巧米蘇妹的有緣人,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