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一起來,有一隻小狗就特別的殷勤.........
   我走到那就跟到那.........
   喝水跟吃飯也都很乖.........不像以往噴的到處都是...........
   我不相信這隻小狗會突然轉性..........一定是有什麼企圖的唄!
   
   到底今天是什麼樣的大日子.........
   讓這隻小狗那麼在意呢?!
   
   我想大家應該沒有那麼無聊,有那麼多閒功夫去猜猜樂吧!!
   那..........先給大家一個提示好了!
   今天是某個 偉人 的生日!
   
   我想.....只要提到 偉人 這二個字..............
   應該沒有人會聯想到是號呆米蘇吧!哈!
   
   米蘇呀.........該怎麼辦呢.......??
   來看網誌的叔叔阿姨們都猜不到耶!
   
   那你去問問平常最疼愛你的牛牛姊姊好了!
   看她記不記得囉!
   
   可惜啊!
   讓米蘇失望了........牛牛壓根只想睡回籠覺..........完全不想思考!
   
   更別說豬豬哥哥了.........
   只要有關米蘇的事情,他一件事都不想要知道!
   
   到處碰壁的米蘇.....
   只好去找他最近最愛的線骨拖巴姊姊洩忿囉!
   
   是的........今天是米蘇來我們家滿一年的日子囉!
   米蘇是過年時由收容所搶救出來的小狗狗...........所以過年後緊接著就是他的生日啦!
   米蘇來到我家是 2008年2月18日,當時醫生預估米蘇是一歲! (才一歲....長的這什麼老成臉?!)
   往前推......就決定將2007年2月18日訂為米蘇的誕生日囉!
   
   因此2月18日是米蘇的誕生日,也是重生日!
   (有幸能從收容所出來,應該可以說他是重生吧?!)
   
   這一年過的好快喲~
   咻的一聲........米蘇跟大家在網路上認識的時間也滿一年了!
   
   雖然米蘇的號呆與白目.....帶給我很大的苦惱.........
   但是.........未來米蘇還是要繼續白目下去.......帶給大家歡樂!
   (ps:線骨拖把的那小根殘骸竟然被米蘇吃下去!看來今天晚上會從他的便便裡回收了!)
   
   而米蘇今天早上會那麼乖的原因.........
   應該是在心裡默默的期待今天下班後...........我帶回家送他的禮物吧?!
   
   不知道米蘇想要什麼禮物呢?!哈~下班來採買企!
   米蘇蘇..... 生日快樂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