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來我家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狗狗是會玩玩具的!當時還覺得會玩玩具的狗是異類......
   因為妹妹、丸丸、豬豬及牛牛,都是不會玩玩具的..........連球也不玩!
   米蘇的到來.....的確讓我滿足了想養一隻會玩玩具的狗狗的渴望.........(我的願望還真渺小)
   
   之前看了大家家裡的狗狗都會玩線骨.........
   有一天下班經過寵物用品店時,也順手買了一個回家...........
   原本還擔心家裡沒有狗寶貝會捧場的.......
   結果證實是我想太多了.........米蘇也很喜歡線骨!
   而線骨也成為米蘇與賴老爺 增進感情的橋樑
   
   
   這個線骨真的很棒!
   很認真的扮好 被玩 的角色........只是................
   只是我家的米蘇不太疼惜這個線骨..............
   每次跟賴老爺玩的時候....這一人一狗都是 使。盡。全。力 的在拉扯!
   誰也不想輸給對方就是了!
   
   
   在米蘇如此狠心的對待下.............
   線骨 很快的就變成了 拖把
   昨天賴老爺撿起地上早已支離破散的線骨.....驚呼:『是誰把它變成拖把的?!』
   聽到時真是笑死我了................還真是有創意的形容詞呀!
   
   
   來到我們家的玩具..........都要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
   因為沒有一個可以完好的離開我家!
   
   
   而且.........大家也知道,我們家很 貧苦 的!
   所以.........
   即使玩具已經被玩到支離破散.............
   即使線骨已經被玩到變成拖把..........
   這些玩具還得拖著殘破不堪的身體.............繼續服役.......
   直到真的壞到不行為止!
   
   
   可憐的線骨..............可憐那些來我家的玩具們.................
   米蘇如此的殘害你們..............我深感抱歉!
   
   還好玩具沒有靈魂.....不會化做厲鬼來報仇.........!
   不然米蘇這膽小鬼.........噗......一定每天被嚇到生活不安穩!
   
   瞧瞧我們家米蘇的力氣........有夠大的啦!
   也難怪線骨很快就被他搞到變成一隻拖把...............
   
  
   ps:米蘇玩線骨的時候,還會發出聲音怪聲喲.......有空再錄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